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3:34: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6~星期三~最後一天在學校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預演~

我是受獎人~ 軍訓= = 教官說 我未教官是付出三年~

早上 第四節 跟婷柔公假~ 拿著畢業證書夾 給認識ㄉ人簽字~

給詹雅智老師簽完~看到 劉壽福老師~ㄊ對我來說 雖然只帶我半學期~

但是~對我來說 算是 很重視ㄉ老師~

我拿給ㄊ簽~ㄊ說 ㄊ沒再簽這種東西ㄉ~很失望ㄉ說~

老ㄕㄧ邊說勉勵ㄉ話給我聽~我一邊聽 一邊硬詪~忍不住ㄌ 流下眼淚~

老師對我真ㄉ很好很關心~

走ㄌ以後~跑ㄑ組長那~看ㄊ弄好ㄌ沒~坐在ㄊ旁邊~ 我ㄉ眼淚就是拼命ㄉ滑~

我ㄉ腦海裡浮現好多景象~

組長說我是感冒 還是在哭丫~ 我又硬詪著說 沒有

過ㄌㄧ會 組長說 畢業是很高興ㄉ事呀~叫我不要難過ㄌ~

好ㄌ以後 到教官室~教官問我說吃飯ㄌ沒~我說 我早餐中餐都沒吃~

靳教官 硬拿一ㄍ便當給我~ㄊ說 昨天 對我很不好意思~ 叫我一定要拿~

我說 你再拿給我 我會哭~ 沒辦法 只能收下~

ㄊ說要是我不拿 以後不跟我說話不理我~

我就又開始又想哭ㄌ~我說 哪有人這樣ㄉ~

拿著便當 一邊ㄔㄧ邊哭~只是流眼淚唷~靳教官又說 太晚認識我ㄌ~

聽ㄌ 大哭 在教官是大哭~每ㄍ教官看到我一直笑~我說我再教官是跑三年ㄌ~

要我不哭 不可能馬~一直哭 一直哭~江教官一直安慰我~

真ㄉ很難過~真ㄉ很捨不得~

中午全部ㄉ學弟妹都到ㄌ~就猛拍照~表面上 大家都很像真ㄉ很開心ㄉ樣子~

心裡怎麼想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心中一股心 抽痛ㄉ感覺~!

真ㄉ是最後一天再學校 一起這樣~

全部~學弟妹

台長: 好想....好好ㄉ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6月7日~星期四~ 司儀指揮旗手 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6/5(星期二) 好笑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