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8:16:4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失敗啦!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ㄍ超爽的~

聽到你的客人指名要我悶服務時~

我的感覺超爽的!

看到你ㄅ停的想把他拉回ㄑ~

但他完全不鳥你時~

我只想說~

"活該"~

自作孽不可活~

每天8。9點~

甚至到10點才來上班~

11點就說掰掰~

星期日還自己放假~

店長都沒放你敢放~

好呀!

放呀!

誰要當你的客戶~

你慢慢去體驗這種客人還在但不是你的這種感受吧!

自作自受~

我才ㄅ會同情你勒~

第一次聽過~

賀寶芙做了一年多~

還在督導的~

真可悲~

一督就倒啦~

XDDDDDDDDDDD~

原始人~

ㄅ要再來了!

看到你就討厭~

回你的山上住吧!

哈哈哈~

討人厭的傢伙~

連我老公都討厭你~

身為女人真替你感到可悲~

才懶的鳥你勒~

好至為之吧你~

台長: 再也沒有交集←宇臻→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家請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18歲生日大餐美容趴開始報名囉!
此分類上一篇:7/5中正紀念堂萬人路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