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2:12: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給我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楠楠是在慾望城市的遊戲裡認識的
雖然和他身處異端
但暑假的日子裡
和他 從初遇變成熟識
漸漸的我們變成了虛擬的情侶

楠楠是加拿大的華僑
講的語言是不流利的廣東話和英語
我和他溝通
通常是以英文居多
但我畢竟是學生
有時候還是會不懂他表達的言語

不過漸漸久了
我突然發現我懂得他要告訴我的
他網路上的那個姊姊
告訴我她頭一次看到楠楠這麼開心
生在現實生活中的我 竟有點開心

或許現實感情的不如意
反而比不上虛擬情感的表達
我愛他 他也愛我
但我們身處異端
只僅僅靠著這個遊戲相遇
他的白天 是我的黑夜
但彼此交錯的時刻
卻是我們相愛的時光
他給我的溫暖 一直不曾 停歇

台長: 小樹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