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5:32: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然後我祝福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然後我祝福你

作者:陳姿君

  「我愛你!」這句話早已在我心中唸了不下十萬遍,但始終沒機會說出口。現在,或許是第一次也或許是最後一次真正地告訴你...。
  你曾經說過,我的心裡正在起「化學變化」,是一個只有我最了解的變化,是呀!我曉得這個變化因你而起,你早已悄悄進入我的心房中。當時還不了解你的我,對於你那冷酷的臉孔感到畏懼,認為你是個不好親近的人,但前年的耶誕節讓我更進一步地認識你,認識一個其實溫柔又體貼的你。每當我做錯事時,你總是溫柔的摸著我的頭,告訴我沒關係。對於這樣的你,讓我更加迷戀。
  去年,在我完全不知情下,你,結婚了。我的心狠狠地被敲破,散落一地的碎片不知該從何撿起。我忍著傷痛,佯裝快樂地祝福你,這樣的結局,我早該料到了。我的愛戀,終究只是個單戀罷了!而你從以前到現在不過把我當成小妹妹看待,我卻渴望有天能改變你的看法,讓你回頭看我。
  你告訴過我,你最愛看自由時報的「花邊」,所以我利用這樣的機會來對你訴說我的愛。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只會戀著你的我,我會是著放開這段愛。很感謝你讓我成長,讓我變的比以前成熟穩重。
  小羊,我愛你,這是我第一次,或者,最後一次對你說了。往後的日子中,我會記得你曾經帶給我的歡樂,謝謝你,祝你幸福。

感情的付出怨不得人,沒有輸贏只能奉陪,這是心痛,心碎的滋味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就因為珍惜情感的關懷永遠住心裡面,有情深有情濃,有心痛有不捨。

台長: 屁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文章欣賞喵 ~ |
此分類下一篇:蒙在鼓裡的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品味人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