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29:54| 人氣69| 回應0 | 下一篇

暑假特別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ㄉ~暑假還有好多天~好幾ㄍ禮拜~!

趁我現在有空~計畫一下暑假ㄉ行程!!

但是我一ㄍ人想不到~無聊沒事就ㄑ找霸丸聊天!

我問他說~這次暑假有啥特別活動~還是要跟以前依樣~

到潮州玩警察~吃宵夜~看檳榔攤ㄉ小姐~然後5點到他家看電視~

迎接第2天ㄉ日出!

霸丸對我說~我帶你到台中玩ㄍ1.2天!

到台中玩好ㄉ時候~就各奔西東~因該要說~各奔南北

因為台中玩好ㄉ後~他就要到台北找他妹妹玩!

然後我一ㄍ人做火車下南部 = =

然後我就說~台中完好就要各走各ㄉ~我ㄆ會做火車~

我怕會做到上台北ㄉ = =!

霸丸就說~那要ㄆ然你要跟我一起到台北找他妹妹ㄇ!

我就說~我會不好意思 = = (畢竟跟他家人不熟)

霸丸又想ㄌ想~他就跟我說~那”計畫改變”

我聽到時很開心~我就問他說~那我們要改成啥啊??

他就跟我說~暑假第1天我們打華強~第2天休息

第3天打鈺傑~第4天休息~

第5天打家祥~第6天休息~

第7天打馬榮~第8天打人傑!

我聽ㄌ很奇怪~為啥華強.鈺傑.家祥要隔天之後才能打~

馬榮跟人傑要連續打2天

我就這問他~霸丸回答說~因為他們很濫~打強ㄉ當然要休息預備一下!

阿拿~我心理就想~我看第1天我們就被打ㄉ很慘ㄌ = =

搞不好是他們5ㄍ人一起圍毆我們 = =!!

台長: 流氓廚師17歲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