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0:11: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純屬意外(第3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哪?」司機問著。
「隨便啦。」郁岑心不在焉的答著。
「王小姐。」姜定洋見她走了,也攔了一輛計程車追上去。
「郁岑,他是誰呀?」雯雯對姜定洋滿好奇的。
「昨天去採訪的時候他冒充江定揚,害我陪他耗好久。」
「我們要去哪?」雯雯看司機開往山區,有點擔心。
「司機,麻煩妳送我們去台北車站。」
「司機先生?」見司機好像不理人,郁岑又喊了一聲。
「停車。我要下車。」雯雯害怕的說著。
「司機停車!」郁岑高分貝的吼著。
司機嚇了一大跳,忙踩煞車。
「請帶我們回市區。」
「嘿嘿,不可能。識相的就把錢交出來,不然別怪我太粗暴喔。」司機色色的盯著她們看。
「呀!!!你不要過來。」雯雯尖叫著。
「哈哈,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們的。」司機慢慢的靠近。
忽然天外撲來了一個人,跟司機扭打了起來。那個人捱了司機好多拳。
「遜咖!走開。」郁岑拿了一個榔頭走上前來。高跟鞋踩在司機的肚皮上,榔頭一揮重重的打在司機身旁的車門,凹了好大的一個洞,嚇得司機屁滾尿流。
「你識相點就拿錢出來給我收驚給我朋友醫藥費,不然打在身上大概也會凹個洞吧?」郁岑瞪著他說。「呵呵,就算是整修這台車子大概也要2~3萬吧!買個教訓很值得的。」
「郁岑妳沒事吧?」雯雯走上前來慰問。
「有事的不是我,是他!」郁岑手指著姜定洋。
「妳哪來的榔頭呀?」
「他的後車廂呀。」
「妳剛說我是妳的朋友?」姜定洋又驚又喜的問著郁岑。
「不這麼講哪拿得到那麼多錢?驚我會自己去收,我幫你包紮,你那份醫藥費就給我吧!嘿嘿!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沒問題。」
「哇!!!又多了好多COCO喔。」郁岑的雙眼已經充滿了$$了。
「這麼晚了,來我家睡吧。僅此一晚。」郁岑數著那1萬2,心情好的很。
………………………………………………………………………………………………
「雯雯,毛巾在這,妳進去梳洗吧。」郁岑拿毛巾給雯雯。
「哇!妳剛好神勇喔。」
「如果你以為誇獎我我就會給你一點醫藥費,那你就錯了。」
「我沒想過要醫藥費。」
「那就好。」郁岑抱著一堆紗布、藥水、OK繃過來。
「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痛,你別動喔。」郁岑幫他用雙氧水清洗傷口,再塗紫藥水。
「好痛喔。妳到底會不會呀?」
「我長庚護理系畢業的耶。」
「妳一定是作弊。」
「你怎麼知道?」郁岑的雙眼瞪的好大。
「我猜的呀!哪有人像妳技術那麼差還敢自稱是長庚畢業的?」
「嘿嘿。被你發現了。」
「今天幹嘛逃跑?要不是我趕到你們2個就完蛋了。」
「我以為你是來找我要咖啡錢的呀!要不是我趕到,你早就被打死了。還敢說?」
「我幹嘛要跟妳要咖啡錢?那咖啡錢是別人付的。」
「誰?。」
「妳那個大老闆呀!助理得SARS的那個呀!」
「你敢嘛去冒充他?害我陪你瞎耗,想到就有氣。」
「我叫姜定洋呀!是妳自己不分青紅皂白的。」
「說我色盲?」郁岑包紮時,用力的拉緊繃帶,痛得他哇哇叫。
「輕一點啦!大姊。」姜定洋哀嚎著。
「不是找我要咖啡錢那你來找我幹嘛?」
「我們家是經營夜店的,我覺得妳說的數位化國際化很不錯,想找妳當顧問呀。」
「得了吧你?那我也不懂。大老闆才懂。我是不懂裝懂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訪問些什麼。」
「不是吧?我一個月給妳10萬當顧問。」
聽到10萬元,郁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可這10萬元還真是看得到吃不到。怎麼辦呢?
啊!江定威一定會懂的。
「好呀。就這麼說定囉。」
「什麼是那麼開心呀?有問題喔。」剛洗玩澡的雯雯看到郁岑眉開眼笑,滿好奇的。
「這是我們2個人的秘密。」姜定洋說著。
「你睡客廳,我跟雯雯睡床喔。」
「好吧!」
………………………………………………………………………………………………
「老闆,王小姐來找你。要見她嗎?」助理問著。
「請她進來。」
「是。」
「找我有事嗎?」
「我有事要請教你。」
「說吧。」

台長: *~MIK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