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9:54: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情人(第2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晚,我跟他坐在公園的鞦韆上灌著台啤。(不是我愛說,國產的台啤說有多好喝,就有多好呵!)
「你很愛她呀?」
「愛又怎樣?一切都結束了!」
「唉!我也去找個人來愛。」
「小女孩,大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明明很愛一個人,但得到的未必是妳當初所付出的愛,懂嗎?這種事100+1絕對不可能是101!」
「你是100誰她是1?」
「等妳愛過之後就知道啦!」
「那個絨布盒又是怎麼回事?她哭的好慘唷!」
「那裡面裝的是我要給她的結婚戒指。」
「我答應過她,等我退伍就結婚,但……看來不需要囉!」
「你難過就說出來呀!幹嘛ㄍㄧㄥ著?」
「我沒事……真ㄉ沒事……」
「喂!別睡啦!」我搖著陷入昏睡的他,算啦!
我低頭數著地上的酒瓶1、2、3、4、5、6、7……哇靠!真狠,喝了16台啤,他真的累了,在這條崎嶇的情路上。算了,我也來睡吧!

‧第2天‧
「凱莉!起來啦!」
「唔~~別吵啦!」不知睡了多久,等到睡到自然醒時,我已經坐在統聯上了。
「要去哪裡呀?」
「墾丁。」
「Oh!Yes!」我歡呼著。
「先睡一下,還要4個小時才會到。」
「可是我剛剛睡飽的說。」
「大姊!我揹妳上來,還要躲警察,讓我睡嘛!」他晃著我的手說著。
「喔!對吼!」
「那……晚安囉!」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到墾丁時是黃昏了。
「哇!好讚唷!」我搭上他租來的吉普車上,四處去逛。
「燈塔!海耶!」我開心的笑著。
「妳笑起來很美。」
「謝謝!」
到了晚上,整條街佈滿了小販。有賣T-shirt.的、賣星砂的、有賣滷味的,唉呀!反正就是賣很多很多的東西啦!
我跟他血拼了一堆東西,接著去Check-in。
「兩位客人,你們要幾間房?」在看肥龍在天的老闆娘一看到有客到,連忙起來招呼。
「一間!」他打開錢包付了$4200接著就拉我上樓了。
(P.S這雖然是開房間但絕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開房間,這個開房間跟那個開房間#&*※△我亂掉了。)
「這間!」他開了門把東西都放好。
「嗯。」我把香精蠟燭全點上,把自己摔進床裡,好舒服唷!
「吃吧!」他把滷味送到我眼前。
「咦?怎麼沒有甜不辣?我記得我有挑呀!」
「甜不辣在這!」說完後,他又吻了我,不過怎麼好像有東西塞進來?不會是舌頭吧!我胡思亂想著。
「吃到甜不辣了嗎?」
「啊~~~好嗆唷!」
「抱歉,我加了哇沙米!」他壞壞的笑著。
「我問你唷,你幹嘛對我那麼好?全程都是你出的錢,你哪有這麼多錢呀?」
「那錢是我和Joe結婚的錢,我是希望錢放她那,讓她處理的說。」
「那……」
「噓!」他的食指抵在我的唇間,要我安靜。
只聽見門外有一陣嘈雜的腳步聲。
「咖緊咧啦,他們在這裡。」只聽見老闆娘的吼聲。
他把梳妝台、小冰箱、電視都堆在門前抵著門,把電視的聲音開的很大。
「走!」他把我拉到窗邊拉著我往下跳,我的媽呀!這裡是4樓!是4樓耶!


待續
「跳呀!」他拉著我一閉雙眼的往下跳。好加在,我的頭和我的4肢都還黏在我的身上。
「別跑!我拜託你們別跑啦!我快去跳淡水河了!」只見有個警察在4樓窗口叫囂著。
「不跑是呆子!」我回過頭向他們比了根不雅的下垂大拇指,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哈哈哈!小惡女,快跑吧!」他被我逗笑了。
方圓N百裡的旅館全被中華民國的警察包圍了,去不得,只得露宿荒野。
「臭條子,小心我攔糊你!」
「妳很冷耶!」
「嫌我冷你還偷笑?」
我跟他躺在租來的吉普車上,透過天窗看著滿天燦爛的星星。
「老實說,你幹嘛對我那麼好?我不相信天下有這種白吃的午餐,一路上我都沒出錢,還有得吃又有得拿的。」
「因為……」
「因為什麼?」我好想知道答案。
「因為……因為我有點愛上妳。」他說完之後滿臉通紅的別過臉去,我看見他的耳根子在發紅。
「哈哈哈!」
「別笑啦!真情告別ㄋㄟ!」
「哈哈哈,對不起,真的……真的好好笑唷!」笑到全身無力啦!
「這就對啦!」
「對什麼?」他忽然蹦出一句話害我不知個所以然來。
「妳這樣笑真的很可愛,妳不常笑吧!」
「對呀!因為沒什麼特別快樂的事。」
「別這樣。Be Happy!」他擁著我,讓我覺得很溫暖。Maybe這是他安慰朋友的方式吧。可是……可是……可是人家想當他的女朋友耶!
「把妳交給我吧!我保證會讓妳天天笑顏常開!I promise!」

‧第3天‧
「好餓唷!」我正哭餓著。
「吃麵?」
「我要陽春麵。」
「走。」他牽起我的手上車。
目標:尋找小吃攤中。
我們在一家麵攤吃了起來,一邊討論著今天的行程。
TVBS現在為您插撥一則新聞,禮拜天晚上搚持方凱莉的逃兵昨晚在墾丁〝付錢來〞旅館被發現,在大隊員警的圍捕中,他帶著人質落荒而逃。我們先來聽聽〝付錢來〞旅館的老闆娘是怎麼說的:「唉唷!那個逃兵躲在我們的旅館中,我看他身上那麼多錢一定是去搶銀行的啦,么壽唷!再去搶比爾蓋茲的,再去……」好,謝謝這位老闆娘的線索提供,如有民眾看到他們請立即通知警方,謝謝配合。
「真是人言可畏呀!」他笑著說著。
「老闆娘想像力太過豐富了!」
「志明呀!緊來啦!你看那個50萬塊少女!50萬塊耶!」
「春嬌呀!妳去送麵順便看看是不是真的!」老闆志明使了個眼色要老婆去Check一下。
「兩位,麵來了,要加湯加麵跟我說喔!」
「哇!可以加呀?台北都不行耶!」我興奮的說著。
老闆娘放下麵轉身離開。「就是他們!志明阿!緊報警察啦!」

台長: *~MIK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