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1:41:5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The penguin you are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penguin you are my love》
 
 
總是喜歡一個人獨自走在黑暗的夜裡,因為這足夠讓我一個人冷靜思考事情,今天一如往常一般我又一個人獨自走在夜裡原以為今天可以獨自思考想事情,但沒有想到就在我做在石頭上聽起音樂的時候,突然有個女生靜靜的做在我的身邊陪我聽音樂 ..

[ 同學,你好像常常一個人坐在這邊 ..? ]
[ 摁 .. ]
[ 為什麼不找些妳們男生口中常說的那些兄弟們陪你呢 ? ]
[ 抱歉,我是女的 ..! ]
[ 呃 .. ]
[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一個女孩子晚上最好別一個人出來嫌晃 .. ]
 
才走沒多久而已就聽見有人再喊救命 .. ?
仔細一聽才發現原來是剛剛那個女生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多想什麼的我就衝了過去,正好看見一個男的好像是想要把她給帶走一直抓著她不放 ..

[ 你再幹什麼 ? ] 

怒吼聲似乎有點嚇到那個男的,那個男的突然放開了手往我這衝了過來 ..
就這樣我跟那個男的打再一起,而那個女的已經嚇傻了坐再那邊一直哭一直哭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女生哭我就突然火大了,把那個男的用力的甩了出去再靠近已經倒地的他用力的往頭部踹了幾腳就不管他了 ..
快速的走回女生身邊看著她,沒想到她一看到了我就是緊緊的抱住我再我懷裡哭..

[ 好了,別哭了沒事了 ... ]
[ 嗚 ... ]
[ 呃 .. 妳家再哪? 我送妳回去吧 .. ]
只看她狂搖著頭一句話也都不說的死賴再我懷裡就是不肯跟我講家住哪 ..
[ 送妳回家好嗎 ? 妳家到底住在哪 ? ]
她還是不說話,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
無奈的把她給抱了起來,往我家的方向走去 ..
到了家門口想說奇怪她怎都沒有動靜低頭一看才知道,原來她睡著了阿睡著的樣子真像個小孩子還真是可愛呢 ..
把她抱進了我房間,我拿了一套衣服放在床邊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回到房間後看著她熟睡的臉不難免有些無奈,但心中卻多了點說不上來的感覺 ..
決定不再想了就走去客廳打開冰箱拿了幾瓶酒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喝著到直到睡著
睡到了中午感覺有個人再叫我起床,讓我覺得很吵所以我就把吵我的那個人直接拉到了我懷裡繼續睡,免得她又繼續吵我睡覺 ..

[ 同 .. 同學,妳該起床了歐 !! ]
[ 噓 .. 乖吼,讓我繼續睡別吵我 ]
[ 可 .. 可是我上課快遲到了耶 .. ]

突然睜開眼睛腦海裡一直想著上課這兩個字,才想到我今天也要上課 ..

[ 阿 ! 對吼,我今天也要上課,妳等我一下我去洗個澡然後換個衣服我送妳到妳家換衣服我再帶妳去上課 .. ]
也不等她說下ㄧ句話我就已經衝去浴室,還好我本身洗澡就是很快所以換完衣服後
,我就走回客廳看著她在幫我收拾我昨晚喝的那些酒瓶 ..

[ 要吃早餐嗎 .. ? ]
[ 可 .. 可以先帶我回家換衣服嗎 ? ]
[ 好 .. ]

看樣子她似乎很怕我? 拜託好說我也是她的救命恩人阿,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怕我
聽完她跟我講玩她家地址才發現,那不就再我家附近而已 ..
但還是騎車載她過去,直到她上樓換衣服要我在樓下等時我再點起一根菸坐再機車上,不知道抽了第幾根菸她終於走了下來 ..
但是她一走下來就是搶走我手上的菸往地上丟踩熄 ..
[ 抽 .. 抽菸對身體不好 ]
[ 沒關係,只是個壞習慣而已,吃早餐 ? ]
[ 摁 .. ]
[ 看妳的校服應該跟我同校,是學妹嗎 ? ]
[ 摁 .. ]

看樣子她還是很怕我,算了吃完早餐就一口氣飆到了學校停好了車,我和她就一起進入學校,由於因為我不想這麼早進去教室所以我就陪那個女生回教室 ..

[ 學妹,妳到底叫什麼名子 ? ]
[ penguin ]

聽到傻笑一下後就回教室了 ..
今天的我依然再學校睡了一個上午,直到下午第二節我才起床不過卻是我最討厭的數學課,因為我有聽沒有懂所以我就翹課了 ..
走到了操場看到penguin她們班的人剛好再上體育課她們再打籃球,但我看起來怎麼這麼像是再打爆力籃球 .. ? 受害者都還是penguin這是怎樣 .. ?
看到penguin跌倒手軸流血了,我衝了過去停止她們的比賽,說好聽點是比賽說難聽點是根本就是再欺負人 ..

[ 妳到底是誰 ? 憑什麼管我們班的事情 ? ]
[ 根本沒興趣管妳的班的事情,我只知道有人受傷了我要帶她去保健室誰有意見?]
[ 可是我們還沒打完耶 ? ]
[ 妳要打是不是 ? 等我回來我陪你們打 ]

不管他們繼續講些甚麼我都不聽不想管,只是靜靜的把penguin扶進保健室擦藥 ..

[ 思晴會痛嗎 .. ? ]
[ 不 .. 不會 ]
[ 這種是常發生 ? ]
[ 最近才開始的 .. ]
[ 為什麼 ? ]
[ 我也不知道 .. ]
[ 是嗎 .. 那好吧妳再這休息我去幫妳結束這場比賽 ]

走回球場跟教練說了幾句話她就同意我和她們班的人打場籃球,我當然是選擇一對一單挑 ..
教練當裁判,我選了剛剛跟我講話的那個女生跟打我這場球 ..
比了一下再看得出來她只會打爆力籃球,所以我喊了暫停走到教練旁邊 ..
[ 教練,她一直再打爆力籃球請問這是妳交的 ? ]
[ 不 .. 不是 ]
[ 不是吼 ? 那我也可以的意思 ? ]
[ 可以 .. ]
[ 很好 ! ]

走回球場看著我手上被那個女人抓傷的痕跡,狠狠的瞪著那個蠢女人 ..
繼續比賽,比賽才剛開始那個女人就一直跌倒才過沒多久這場比賽就結束了 ..
而那個蠢女人身上的傷也比我跟思晴多,不理會她走回保健室擦個藥就走會教練旁邊了 ..

[ 教練,別放任她們這樣打球會出事的 .. ]

講完也差不多下課了,帶著思晴去合作社買瓶水左在操場上休息 ..

[ 妳的傷還好吧? 會不會很痛? ]
[ 不 .. 不會,謝謝妳送我去保健室 ]
[ 應該的 ! ]
[ 不過妳怎麼會再這裡? 不用上課嗎 .. ? ]
[ 翹課了阿 ~~ ]
[ 怎麼可以翹課那樣不太好吧 .. ? ]
[ 好啦,快上課了我送妳回教室 .. ]
[ 摁 .. ]

一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看著我們,我想這是我除了打架鬧是以外最多人看得一次了吧 ..
送penguin回教室後,看到了她們班裡面有認識的女生把她叫了出來 ..

[ 笨小孩,記得我嗎 ? ]
[ 當然記得,藤 怎麼了阿? 怎麼跟我們班的penguin走這麼近 ? ]
[ 沒什麼意外認識的 ]
[ 歐,那找我做什麼? ]
[ 幫我保護她,別讓我再看到有人欺負她 ]
[ 我知道了,妳說的話我照辦妳放心,不過妳確定你要保護她 ? ]
[ 摁 .. 懷疑 ? 還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 ]
[ 沒事 .. 想問妳是不是又翹課 ? ]
[ 正在翹課中,怎樣 ? ]
[ 帶我,我不想上課 ! ]
[ 撲,不怕教官又懷疑我誘拐妳阿 ? ]
[ 不怕啦 ~! 我去拿點東西就走 ]
[ 直接出校門要嗎 ? ]
[ 好是好,但思晴該怎辦 ? ]
[ 對吼,我們兩個都出校門就沒人可以保護她了耶 .. ]
[ 所以嚕 ~ 走啦,去抽根菸先 .. ]
 
兩個人慢慢的走上屋頂,這是全校師生都知道的菸場,才走到了門口就聽到有一群人的對話 ..

[ 藤,看樣子有人跟我們兩個一樣歐 ! ]
[ 那又怎樣 ? 抽菸而已 .. ]

正當我要走進去時我聽見了一個熟習的名子 ..

[ 聽說隔壁班的penguin跟那個學姊藤阿,一起住耶今天還有人看到他們兩個一起進學校不懂她們兩個有什麼關係 .. ]
[ 聽說是情侶歐 !! ]
[ 哇賽!!藤跟penguin耶!! ]
[ 摁阿 .. ]
[ 那思晴可憐了,鐵定會完蛋 ]
[ 怎麼說 ? ]
[ 藤是不是常常去打球?然後每次打球時都有一推女生圍再旁邊 ? ]
[ 是阿..然後呢 ? ]
[ 聽說那些人都是喜歡藤的阿,她們努力了很久卻被藤一直拒絕,而penguin好像什麼都沒做似的就可以讓藤送她來學校妳說那些女生會不會氣死 ? 然後找penguin的麻煩 ? ]
[ 對吼! 那penguin真的死定了 .. ]
 
[ 藤 ? 還要抽嗎 ? ]
[ 為什麼不要 ? 怎麼了 ? ]
[ 沒什麼走吧 .. ]
 
一進屋頂就看到那群女生一個個傻眼也不管菸抽完了沒快速走掉 ..

[ 喂 ! ]
[ 學姊,怎 .. 怎麼了 ? ]
[ 剛說的是真的嗎 .. ? ]
[ 什 .. 什麼 ? ]
[ 思晴的事情 .. ]
[ 我 .. 我什麼都不知道歐,我只是剛去廁所聽到她們班的人這樣說而已 .. ]

說完就跑掉了 ..

[ 妳們班真的有人這樣傳 ? 傳說要讓penguin完蛋之類的 ? ]
[ 好像是有這回事 .. ]
[ 等等回妳們班一下 .. ]
[ 妳確定嗎 .. ? ]
[ 反正都快要放學了,我去接penguin回家沒錯吧 ? ]
[ 也是 .. ]

抽完菸走回思晴的教室附近就聽到有人再開罵,看了一下老師根本不再那到底是誰再罵人,走進點看才知道原來又是那個女生再找penguin的麻煩 ..

[ 藤,不快點進去嗎 .. ? ]
[ 先讓我看一下再進去 .. ]

一直聽到那個女生把penguin罵的要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但penguin卻一句話也都不說只是一直低著頭,那個女生或許是看思晴這樣都不理她覺得很沒面子,所以用力的把思晴的頭往桌上撞下去 ..
看到這幕,我忍不住了就衝進了教室,一進教室就是先踹飛一張桌子,全班往我這看都嚇到了 ..

[ 別擋路 .. ]
[ 妳..妳幹嗎進我們班 ? ]
[ 叫你別擋路沒聽清楚是不是 ? ]

再踹飛一次她身邊的桌子 ..

[ 欸! 藤,我跟你有仇歐 ? 幹嘛要踹我桌子 ? ]
[ 阿! 是妳的歐 .. ? 抱歉歐,妳先整理我先處理這邊的事情 .. ]
[ 妳等等就完蛋了妳 !! ]

[ 欸! 那個誰過來幫我整理 .. ]
[ 妳很懶連整理個桌子都要別人幫妳 ]
[ 藤,妳很囉嗦耶! 我沒叫妳整理就不錯了 ]

呃 .. 聽到這句話馬上轉頭看著思晴,因為我可不想幫她整理桌子 ..

[ penguin跟妳有仇 ? ]

只見那個女生不講話只是搖著頭 ..

[ 沒有對吧 ? 那妳幹嘛找她麻煩  ? ]

那個女的還是不願意說話  ..
正當我不想理她要去看思晴的傷怎樣時我就聽到笨小孩再罵人 ..

[ 怎了麼變啞巴了是不是?剛剛不是一個個都很會講?現在勒 ? ]

笨小孩看見沒一個人要理人更火大了,一巴掌就往剛欺負penguin的女生打了下去

[ 我再跟妳講話妳是再看哪裡 ? 還不理我這是怎樣 ? ]

不理那個笨小孩,回頭看看penguin只看她一臉害怕的樣子就覺得很心疼 ..

[ penguin我送妳回家好嗎 .. ? ]
[ 摁 ... ]
[ 欸!藤,那我勒 ? ]
[ 一起阿!走了啦要兇到什麼時候 ..  ]
[ 歐! ]

penguin很懷疑的看著我,因為她今早是跟我騎車來學校的,現在三個人要怎麼騎車?三個人慢慢的走向停車場,我雖然是個學生但從小努力賺錢所以早就把車跟機車都買好了,只是因為汽車比較少在開所以就跟主任商量後一直都停在學校 ..

[ 順便去吃個飯好嗎 ? ]
[ penguin幹嘛都不講話 ? 再怎麼說我們兩個也是同班的耶 !! ]
[ 妳 .. 妳們兩個認識阿 ? ]
[ 妳說我跟藤阿,認識很久了阿 !! ]
[ penguin別緊張,這個人看起來很兇但事實上人還不錯 !! ]
[ 恩 .. ]
[ 好了,笨小孩要吃什麼 ? ]
[ 你閉嘴專心開車啦,我還沒跟你算帳呢!!penguin有沒有特別想吃些什麼 ? ]
[ 我都可以 .. ]
[ 藤,去妳最愛吃的那家店 .. ]
[ 耶 !! 太棒了,妳終於肯讓我去吃了阿 ? ]
[ 對阿 ~ 因為我怕妳以後再也吃不到了嘛 ~~ ]
[ 哇 .. 笨小孩妳有必要這麼狠嗎 ? ]
[ 對妳這一定要的 ! ]

[ 嗚 .. penguin妳看她欺負我啦 .. ]

[ 撲 .. 妳們兩個好像小孩子毆 ]

[ 是阿,那妳要不要當那個開車小孩的老婆 ? ]

[ 呃 .... ]

[ 笨小孩 !!!!!!!!!  ]

[ ㄌㄩㄝ ~~  不然penguin妳當我大嫂也不錯歐 !! ]

[ 妳 .. 妳大嫂 ? ]

[ 夠了,笨小孩妳別再逼penguin了 !! ]

[ 妳閉嘴!! 我可是再找我未來的大嫂妳插什麼嘴 ? ]

[ 妳 ...  ]

[ penguin怎樣當我大嫂會很幸福歐 ~~ ]

[ 妳 .. 哥哥是誰阿 ? ]

[ 前面那位開車的笨蛋阿 !! ]

[ 呃 .. ]

[ 好啦,就這樣我當妳答應了 !! ]


吃完飯後先把笨小孩送回家,其實再對面我家而已 ..
然後再把車停好和penguin走回學校騎車 ..


[ penguin抱歉這麼晚回家會不會害妳被罵阿 .. ? ]

[ 不會,我一個人住沒關係 .. ]

[ 是喔 .. 那妳以後無聊時可以來找我,我可以帶妳出去玩阿 ]

[ 恩 .. 她真的是妳妹妹 ? ]

[ 摁阿 .. 妳以後無聊也可以找她,不過我想就算妳不去找她她也會去找妳了 ]

[ 呵 .. 妳們兄妹真有趣,但為什麼不住再一起 ? ]

[ 因為不想吵到鄰居阿,早點休息吧 .. ]

 

才正要進家門就看到笨小孩偷偷摸摸的拿著一帶酒不知道要去哪 ..


[ 笨小還妳拿著酒想去哪 ? ]

[ 阿 .. 沒  .. 沒有阿 ~~ ]

[ 妳確定 ?! ]

[ 真的啦,我要有事先閃了 掰掰! ]

[ 喂 ~! ]


唉 .. 話還沒講完這個笨小孩就跑掉了,不懂她這麼急到底要去哪裡 ..
回到家洗完澡正準備要躺在床上休息時,電話就響了 ..


[ 笨小孩這麼晚有事 ? ]

[ 呃 .. 我親愛的哥哥阿 ~~ ]

[ 別叫這麼噁心有事就快說 ! ]

[ 呵 .. 妳還真了解我 !! ]

[ 快說 !! ]

[ penguin再我家喝醉啦 .. ]

[ 妳 .. 誰準妳給她喝酒的 ! ]

[ 快點來吧妳 .. ]


掛掉電話後馬上隨便抓起一件外套就往笨小孩家衝,看到了思晴喝醉倒再那邊二話不說的就把她給抱了起來 ..


[ 笨小孩這筆帳我明天再跟你算 ! ]

[ 跟我算帳勒?今天在學校妳踢翻我桌子我還沒找妳勒,這樣就扯平了 ]

[ 妳 .. 算了!我先送她回家 !! ]


把penguin抱出了笨小孩家正要送她回家時 ..


[ 我不要回家啦 >"< ]

[ 呃 .. penguin妳不回家那妳想去哪 ? ]

[ 我不要我不要回家 >"< ]

[ 好好好 .. 不送妳回家 ]

[ 恩 .. ]


penguin就這樣再我懷裡睡著了,無奈的把她抱回我家把她安扶好後,本來想要起身去沙發上睡覺時,突然有一隻手把我抓住了  ..


[ 嗚 ..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 .. ]

[ 呃 .. 妳乖,再這裡睡覺我去客廳睡這樣好不好 ? ]

[ 嗚 ..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一個人 ]

[ 好好好,不讓妳一個人我陪妳這樣好不好 ? ]

[ 恩 .. ]


看著她這般小孩子樣後又緊緊抓著我的手睡著的樣子好可愛有種幸福的感覺,靜靜的爬上了床躺在她的身旁,沒想到才沒多久她就轉身緊緊的把我給抱住 ..

一臉無奈的我看著那張可愛熟睡的臉,動也不敢動一下就怕把她給吵醒,就這樣睡著了,天亮了那該死的陽光從窗戶外照了進來就這樣把我給吵醒了 ..


[ 該死的陽光 !! 好一個假日就這樣把我給吵醒了 .. ]


揚起嘴角看著身旁還再熟睡的人,好想讓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幸福的這一刻 ..
但好死不死有個笨小孩一大清早就打來 ..


[ 嘻 .. 昨晚睡的好嗎 ? ]

[ 託妳的福阿,說吧妳一大清早打來幹嗎 ? ]

[ 沒什麼阿,就只是做妹妹的關係一下我的好同學而已 ]

[ 妳還真敢講,不知道是誰把她給灌醉 ]

[ 嘻 .. 幹嘛這樣講呢,要不是我妳怎會有這麼美好的夜晚對吧 ? ]

[ 好啦,妳到底要做什麼 ? ]

[ 等你請吃飯阿,今天三餐都給妳請 ! ]

[ 先來我家再說吧,penguin還再睡覺呢 ! ]


掛掉電話後看到身旁的人已經起來了,心裡還真的有點不捨呢 ..


[ 藤 .. ]

[ 起床了阿,是我吵到了妳嗎 ? ]

[ 沒有 .. ]

[ 摁,要不要先洗個澡等那個笨小孩來我再帶妳出去吃早餐 ]

[ 沒衣服換 .. ]

[ 先穿我的吧,妳先去洗我等等放在床上,然後我先去客廳妳好了再出來 ]

[ 摁 .. ]


看著她進去後放了一套衣服再床上就走到客廳去了,沒過多久笨小孩就來了 ..


[ penguin呢 ? ]

[ 她再洗澡,想到要去哪吃早餐了嗎 ? ]

[ 妳沒看到我手上一推東西嗎 ? ]

[ 妳這的意思是要我煮 ? ]

[ 當然 !! ]

[ 為什麼是我煮阿 ? ]

[ 我再幫你省錢耶妳,再說妳願意讓剛洗完澡的換上妳大件衣服的思晴那樣出去給別人看嗎 .. ? ]


笨小孩說完指了一下我身後,我轉身一看才知道penguin洗完澡換好衣服站在我後面了,這樣子怎麼可以讓別人看到呢 ..

所以馬上搶的笨小孩手上的東西進了廚房開始做早餐,本來penguin也有進來說要幫忙,但是被我推了出去和笨小孩聊天 ..


[ penguin,我哥哥昨天有沒有對妳怎樣阿 ]

[ 妳還講,都是妳啦沒事把我灌醉 ]

[ 誰叫妳這麼容易醉 .. ]

[ 哼 ! ]

[ 嘻 .. 她昨天都沒對妳怎樣嗎 ? ]

[ 呃 .. 這倒是沒有 ]

[ 真的假的 ? ]

[ 恩 .. ]

[ 那妳對她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 ? ]

[ 什麼怎樣阿 ? ]

[ 妳別裝傻歐,妳昨天講到一半就醉倒了 ]

[ 呃 .. 是喜歡,感覺她人很好很貼心很溫柔 ]

[ 呵,我快要有大嫂了歐 ~~ ]

[ 什麼阿 .. 她對我又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


終於煮好了,端著三人份的早餐出來就看到penguin臉紅害羞的表情,而旁邊的笨小孩卻是一臉奸笑整個就是有問題 .. !!


[ 笨小孩妳又欺負penguin是嗎 ? ]

[ 我哪敢阿 ~~ ]

[ 真的沒有 ? ]

[ 真的啦 !! ]

[ 算了,來吃早餐吧 ]


原本應該是要靜靜的吃完早餐然後看著笨小孩滾回自己的家去,但事實卻並不是如此 ..

一整個澡上就一直聽著笨小孩說要去哪玩去哪玩,而我和penguin則是一臉無奈靜靜的吃著早餐,她的講的話我也都沒聽進去只想趕快吃完早餐去洗個澡繼續睡覺,誰知道我才剛吃完早餐正要去洗澡時 ..


[ 藤,妳想去哪 ? ]

[ 呃 .. 當然是去洗澡睡覺阿 ]

[ 果然我剛剛講的話妳完全都沒聽進去 ]

[ 妳剛剛說什麼 ? ]

[ 我說要妳帶我們兩個出去玩 !! ]

[ 為什麼又是我 ? ]

[ 好阿,妳不帶我們出去玩,那我就帶著penguin去虧哥哥然後叫她帶我們出去玩,反正penguin這麼可愛一定有很多人樂意的 !! ]

[ 我帶妳們去 !! 要去哪玩 ? ]

[ 呵 ~ 我就知道妳人最好啦 !! ]

[ 說吧,到底要去哪玩 ? ]

[ 我想去海邊 !! ]

[ 海 .. 海邊 ? ]

[ 怎麼妳不願意帶我們去嗎 ? ]

[ 好,妳先回去拿衣服吧,而思晴等你拿好衣服上車後再送她去拿 ]

[ 摁 !! penguin我們要去海邊玩了耶 !! ]

[ 我好久沒有去了說 .. ]

[ 偷偷跟妳講歐,藤不會游泳 !! ]

[ 笨小孩,我不會游泳又怎樣 ? 是不可以歐 ? 快滾回去拿衣服啦 ]

[ 好啦,那妳也準備一下吧 ]


說完笨小孩就這回去拿她的衣服了,剩下一推碗盤要我和penguin整理 ..
兩個人無奈的把完盤洗完後,我進去拿了一套衣服和點東西就走到客廳陪penguin看著電視等笨小孩來 ..

誰知道她一來我和penguin都傻眼了 ..


[ 笨小孩妳有沒有搞錯阿 ? 只是要去個海邊妳有必要搞到像離家出走 ? ]

[ 妳剛沒聽清楚歐 ! 我是要去玩兩天一夜 ! ]

[ 呃 .. 真的假的阿 ? ]

[ 是的,沒錯別懷疑 !! ]

[ 妳當我不用上班歐 ? ]

[ 早就幫妳請好假了 ! ]

[ 原來妳早就計畫好了,妳都沒問問penguin想不想去 !! ]

[ 昨天就問啦,她也說好 ! ]

[ penguin有這回事 ? ]

[ 呃 .. 好像是這個樣子 .. ]


無奈的我又走回了房間多拿些衣服再走出來,看著一點得意的笨小孩就很想從她頭上K下去,可惜我做不到 ..

所以就只好很無奈的開著車到penguin的家樓下,陪penguin上樓去拿衣服 ..


[ penguin抱歉歐 ! 這樣拖妳出去 .. ]

[ 摁 .. 沒關係啦 !! ]

[ 唉 .. 那個妹妹也真是的 ]

[ 呵 .. 很可愛阿 ! ]

[ 會嗎 ? 我怎都不覺得她可愛 ? ]

[ 妳不懂而已 .. ]

[ 好吧,都收好了 ? 那走吧 .. ]


走下樓上penguin不知道為什麼勾著我的手走了下樓,有點嚇到的看著她的臉感覺得出來她臉紅了,就這樣兩個人都不說話的上了車一路開到了花蓮去 ..

先找到了個飯店放下了行李,才開往海邊換好衣服後看著笨小孩和penguin開心的下水去玩,而我則是帶著墨鏡靜靜的坐再那邊看她們兩個玩耍 ..

才沒過多久我就看到有幾個男的靠近她們,而笨小孩也把我叫了過去 ..


[ 哥哥,他們說要請我們喝酒 .. ]

[ 那妳們想去嗎 ? ]


看著penguin跟笨小孩同時搖著頭就知道他們不願意了 ..


[ 不好意思,我妹他們不想去 .. ]

[ 妳誰阿 ? 他們兩個是沒嘴巴是不是 ? 欠打阿 ? ]


不想理他們,直接就拉著penguin跟笨小孩要走 ...

誰知道他們就直接抓住penguin的手不讓她走 ..


[ 請你放手 ! ]

[ 老子偏不放妳想怎樣 ]


怒了,一拳直接送給她 ..

看了受到驚嚇的penguinㄧ眼,整個火都上來了拿起棍子就狂打,直到她們跑掉後才停了下來  ..


[ penguin妳沒事吧 .. ? ]

[ 沒 .. 沒事 ]

[ 我們快走吧,笨小孩以後別再說要來海邊了 ]

[ 知道了 .. ]

[ 玩也玩累了去吃飯吧 ]

[ 這好像是妳第三次救我,謝謝妳 .. ]

[ 真是的,明明就ㄧ個小孩子樣怎麼惹的麻煩會比那個笨小孩還要多 ? ]

[ 我 .. 我也不願意阿 !! ]


呵 .. 看著她這樣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笨小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從我後面打我的頭 ..


[ 笨小孩妳幹嘛打我 ? ]

[ 牽她手 ]

[ 蛤 !? ]

[ 妳沒聽錯照做就是了 !! ]

[ 歐 .. ]


無奈的走到penguin的旁邊牽起了她的小手,而笨小孩也不知道為什麼牽起我另外一邊的手,就這樣三個人一路上手牽著手笑著走回了飯店 ..

笨小孩不知道為什麼說今天要再我房間喝酒,所以回到飯店洗完澡後就來到了我房間喝酒,看來penguin的酒量真的是很差 ..

才沒有幾杯就已經倒在我床上了,只是笨小孩再跟我喝她好像很想把我給灌醉 ..
好吧,不知道今天是太累還是怎樣還是輸給了她,只看到她笑笑的離開了我的房間
我就倒回床上抱著床上的熟睡的哪個人睡著了 ..

不知道睡到什麼時候,ㄧ直感覺到有人再搖我好像是想要把我給叫起來,因為不想起來的我就直接把搖我的哪個人給緊緊的抱再懷裡繼續睡覺 ..


[ 藤 .. 起床啦 ]

[ 呃 .. 我還要睡覺啦 ]

[ 小孩欸,還再那邊賴床 .. ]

[ 乖啦,讓我繼續睡覺 ]


親了一下倒在我懷裡的人然後就繼續睡我的覺 ..


[ 妳 .. 算了,現在應該要想想我是要怎麼離開這裡才對 ]

[ 奇怪了,哪有人睡覺力氣還這麼大的啦 .. 這樣該不會我要等到她起床吧 ? ]


感覺到懷裡的人一直再動很不耐煩的張開了眼睛 ..


[ 小孩阿,妳不要ㄧ直亂動讓我好好睡覺好不好 ? ]

[ 妳先把我放開阿 .. ]

[ 不要,我要一直這樣抱著妳睡覺 ]

[ 很奇怪耶,我又不是妳的誰幹嘛要這樣抱著我睡覺阿 ? 放開啦 .. ]

[ 從現在開始我要妳做我女朋友 .. ]

[ 妳 .. 妳是說真的嗎 ? ]

[ 是的,不可以拒絕歐 !! ]

[ 敗給妳了,怎麼會有這麼霸道的人阿 .. ]

[ 嘻 .. 現在我可以繼續抱著妳睡覺了嗎 ? ]

[ 隨便妳啦  >"< ]


靜靜的看著懷裡的女人,正當想要開口說話時 ..

我吻了她,我想這是讓她安靜最好的方式,這個吻持續了多久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這個吻足夠讓我失去理智,直到感覺快不能呼吸時才不捨的結束 ..


[ 小孩,從現在開始我要一直保護著妳,讓妳不受到傷害 .. ]

[ 摁 .. 要一直在我的身邊歐 ! ]

[ 沒問題,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 ]

[ 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 ]

[ 那當然妳是我老婆我不對妳好我要對誰好是不是 ? ]

[ 那是ㄧ定的,妳敢對別人好妳就完蛋了 ]

[ 哈哈哈 ]

[ 笑什麼啦 ? ]

[ 笑妳可愛阿 .. ]

[ 什麼麻 >"< ]

[ 好了,老婆我們睡覺好不好 ? 再不讓我睡等等笨小孩來就真的不用睡了 ]

[ 她是妳妹不是笨小孩 !! ]

[ 好啦好啦,那我可以睡覺了嗎 ? ]

[ 恩 .. 睡吧 ]

 

我就想要這樣緊緊的把妳抱在懷裡直到睡著,抱著妳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尋找的那『 幸福 』的感覺吧 ..

 

-------------------------------------------------------------------------------------------------------------------

 

這是這篇小說的原稿 ..

而放在無名的是改過的 ..

別問我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做 ..

我有我的原因,希望這篇小說大家會喜歡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戒愛υ藤♂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_ |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