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0:54: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 RUTH'S CHR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的 RUTH'S CHRIS
似乎也不如想像中的那樣
果然有期待就會有失望

火侯/肉質的確到達了水準
可是那驚人的份量
嚇到我了
美式料理果然不太適合我
究竟這高價位是迎合那份量還是品質

濃湯口味太重不適合我...
法棍倒是烤的酥中帶軟
可惜我吃過更好吃的cream cheese
焗烤馬鈴薯.馬鈴薯泥.炸薯條
份量一樣是大的驚人
再怎麼美味的料理也是因此被打了折扣

主菜我還是熱愛菲力
雖然紐約牛排也不錯
不過我就是愛菲力啊...嫩嫩 :)

餐後的甜點也是挺誘人
但是太過甜膩的大份量
或許就是要讓人不覺得高價位因素吧

不過除非特殊因素
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吧...
大大破壞我想像中的 RUTH'S CHRIS

果然很多事情....想像總是太過美好啊

台長: k小莉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想想。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20 年!!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熟悉的舞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