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9:20: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潛意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潛意識打從心理不願意呀
果然身體已經明確的告訴我了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引以為豪的效率遺失殆盡

不在乎
那麼我該在乎的是什麼
理智和放任在拉扯
痛苦...失去品質
個人品牌也快消失

原來我沒有抗壓力
壓力太大讓我喘不過氣來
想放棄的念頭
卻不能放棄的現實
很不開心

嚴重影響身心狀態
唉...

脫線烏龍的出差記
台胞證沒帶出啥差
去核算價錢沒帶計算機
去香港忘了帶港幣
還有什麼忘記帶的
人也不要帶去吧
擺明就是不想去
到底在幹什麼...

睡不好精神狀態差
只是藉口而已
我知道我百般的不情願
沒有太大興趣
也不想去扮演

我只想做我自己
過我的生活...

台長: k小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脾氣暴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