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0:43:0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獅子妞 V。S 蕙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獅子妞 <他鼻叫蕙娟唷! 獅子妞≠蕙娟 > 

 我跟他ㄉ同事<蕙娟>說:獅子妞瘋ㄌ!

 他ㄉ同事蕙娟說:不! 他是在發情。。。

 粿:= = ! 原來。。。獅子發情長這樣。。。
   <心想。。。會鼻會跟黑面蔡一樣。。。>

 蕙娟:說我白吃。。。

 後來蕙娟居然瑋裝成土油雞。。。

 太鼻可思意ㄌ。。。

 但更可惡ㄉ事情發生ㄌ。。。

 蕙娟居然要搶獅子妞ㄉ北ㄚ<獅子王>!

 太可惡ㄌ! 完全鼻把獅子妞放在眼裡!!

 獅子妞~咬他! <我幫你把風!>

 土油雞就土油雞~ 幹嘛搶獅子妞ㄉ獅子王押! 

 難道你鼻隻到那是獅子介專用ㄉㄇ?!

 他還一直說他是獅子! <去~你以為你鼻會咕咕咕我就會相信你秀!>

 他居然還說他會”吼吼吼”! 靠! 那是獅子妞ㄉ智慧財產權耶!

 你幹嘛學押你! 你居然把他僅存ㄉ智慧都學走!

 那你叫他以後怎摸去見他ㄉ”獅”兄”獅”弟押你!!<真鼻應該!>

 我跟獅子妞說! 獅子妞居然還很委屈ㄉ讓出獅子王!!

 一定是蕙娟那可惡ㄉ傢伙逼你這樣做ㄉ!太可惡ㄌ!

 <我幫你咬他!哈哈!換你把風!>

 後來蕙娟說鼻營我還罵我”案!$#@︿%。。。”

 獅子妞一定也是這樣被他罵ㄉ。。。

 可憐ㄉ獅子妞。。。我幫你烙我ㄉ小碗粿出來幫你!

 <眾碗粿小妞 小兄 棉 ~出來幫獅子妞打土油雞吧!>
 
 粿ㄟ現在命令你棉~去咬土油雞吧!上!吃完再回來!!

 我在家裡等你棉ㄉ好消息! 人手鼻夠再跟碗粿總領說一聲!

 他會在派米糕小妞 小兄 過去支援ㄉ!

 <以後去育達鼻要找蕙娟那ㄍ壞人! >

 <請找獅子妞!他人很好!他有訓練過ㄉ!鼻會亂咬人!>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