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2:25: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 北海道一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幾天 ───

吃飯。。。到一半my 阿爸 突然叫哇ㄟ名子。。。

我”驚”ㄌ一下。。。─ 他發現什ㄇ事ㄌㄇ?不會吧! ─

後來。。。my 阿爸 繼續唸。。。*在北海道失蹤。。。*

喵一眼新聞 ─ 靠 ! 害我ㄔㄨㄚˋ ㄌ一下 ! ─

原來。。。是一ㄍ菜市場名跟哇”一毛一樣”! 去。。。我要改名!!─滾翻─

─────────── 一早進教室ing ────────────

可愛滴小貴貴同協。。。

貴:碗同學。。。你去北海道還好吧!
粿:ㄣ!我只是去跟熊搶一下食物。。。哪知就被登上頭條ㄌ。。。
貴:─ 一臉驚訝 ─ 喔。。。原來如此!! 那你還好吧!
粿:好押!

後來。。。很多人都跟我說這消息。。。

────── 謝謝大家ㄉ關心~ 哈哈! ──────

補充一件很”暗因養”ㄉ事。。。 發生在放課前。。。與放課後。。。

 總裁:ㄟ!你棉今天在去我ㄇ店裡ㄔ。。。
 粿:不!我棉今天要去ㄔ可利餅!
 總裁:我也要!幫我買去我ㄇ店裡!
 粿:打死都不願意。。。

直到他遇到好新ㄉ培培。。。。。。。代治就是這樣發生ㄉ!

 總裁:拜託辣!幫我買辣!
 粿:不!太遠ㄌ!
 培:其實反正我ㄇ今天也很閒。。。
 粿:(心想。。。培。。。你太好心ㄌ吧!)對這人不能那ㄇ便宜他!
 總裁:吼!拜託辣!
 培:好辣!好辣!
 粿:你太便宜他ㄌ辣!
 培:那看看。。。
 總裁:─鄧林周罵─ 吼~拜託辣!
 培:好辣好辣!沒下雨ㄉ話。。。
 總裁:好!我要巧克力口味ㄉ!
 粿:祈求快下雨。。。
 
 ㄔing。。。ㄔ完~可惡沒下雨!只好認命買ㄌ!

 買好!剛拿到。。。掯!下雨ㄌ!
 只要慢一分鐘我ㄇ就可以不用買ㄌ。。。
 認命ㄉ拿到商一1ㄉ餐廳。。。

 換來一句。。。”喔~好感動唷!”
 掯!不拿錢~說感動有屁用唷!
 ”感動。。。能當飯吃ㄇ?!”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