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5 16:50:2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會話範例 桃園美語會話補習班 美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會話範例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會話範例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賓士車的後照鏡被吳姓學生打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擄人烏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吳姓國三男學生,16日放學回家途中不慎揮手打壞一輛賓士車的後照鏡,他表示願意賠償即跟車主上車,被馮姓車主載到車行估價;同行的同學以為吳被擄走英文會話範例 兒童英文作文範例 兒童英文單字遊戲 兒童英文單字練習,嚇得報警處理,所幸只是一場誤會。

警方調查,吳生(15歲)放學行經民德路和德光路口,和賓士車發生碰撞;報案的學生描述,駕駛下車要求處理賠償問題,吳沒多想就上車跟對方走。警方獲報循線在土城一間修車廠找到吳生和馮男。

馮男表示,他在徵得吳生的同意下,才戴吳到車行估價,他也有問同行同學要不要一起來,「因為我想說後照鏡掉下來真的只是小事」。

對於誤傳為擄人,馮男直呼真的很冤枉,表示願意自己吸收車損,「我沒有關係啦,因為我不知道事情會變這樣。一般的年輕人的話,我可能就直接報警,就直接送修車場估價,那我是因為他年紀小、年紀輕,我想幫他用最省的方法。」檢方正釐清馮男此舉是否涉及妨害自由。

▼馮姓車主。



女車禍痛叫屁孩嗆聲追打救護員

母泡牛奶用工業酒精小女嬰枉死

法拉利倒車撞重機碎念你會賠死

花東幹英文會話範例 嘉義幼兒英文補習班 苗栗幼兒英文補習班 新竹幼兒英文補習班線一票難求藝品店幹的…

疑勾搭學生媽游泳教練被打爆頭

40歲大叔裝萌扮台大生偷校園手機

一句喂三英文會話範例 苗栗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美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美語補習班比較小…古惑仔拿刀斷他手筋

少年自撞亡母哭:才幾秒就不見

復合遭拒男囚女友48小時當性奴

需被開單擋車關網:哪裡有警察

好貴!偷吃2次被抓包賠妻1100萬

即/北市中山區燒肉店原燒傳火警

喜歡大叔少女主動拉手讓他摸

狼父英文會話範例 英文自傳產生器下載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逼打手槍高職女抄電扇砸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