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2:46: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logan:no more mr. nice

當個好人嗎?? 反對 反對 反對!!
sorry pumpkin
大家都反對呢
你還是壞起來狠起來吧 OK??

我很誠實 我滿腦都是罪惡
因為我想殺人

雖然不好了 還是說句話

每日一句:
人啊 千萬不要做虧心事 真的會找死喔!!
不要拿命運來當賭注 一定會輸個精光
命不是錢 只有一次 保重 
understand??

this is all for your
OWN GOOD!! 
哈哈哈 好熟的話 答對有獎

來了來了 藥效發了
喔耶 爽爽爽!!飄飄飄!!

對了!!
不要偷我的圖片 下流
偷的人衰一輩子 詛咒不行是不是 你偷啊
偷的一定衰 
有本事自己找
哈哈哈 我他媽真的瘋了喔 打我啊 來啊
還是快睡的好

台長: trashjer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