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2:11:05|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發現一個蒐羅了豐富手語資訊的網站,看到以下這則新聞:
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6262w/article?mid=4440&prev=4441&l=f&fid=22

梅耐德女士是美國人, 他將一生奉獻給聾啞教育事業 ,為了紀念他, 在民國36年舉行第一屆聾啞社員大會時,特以梅耐德女士的生日為聾啞節.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國內為數八萬二千人的聽障朋友之重視,並進一步瞭解他們的生活處境,天主教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特別選定七月份為「聽障防治宣導月」,並於聾啞節隔日(七月十三日)星期六上午九時半假院內一樓候診大廳,邀請國內第一個聾人劇團,完全由聽障朋友所組成的台北聾劇團蒞院演出,為民眾呈現出精采的《七月的記憶》劇碼,希望藉由聽障朋友豐富的肢體動作語言,溫馨、柔性地宣導聽障防治的重要性。

看讓我完後,心情再度激動起來.
因為一二的生日剛好是七月十二日,難道這是一種暗示?
希望一二長大後能為這個族群和自己作些什麼.當然,我更希望他快樂就好,但快樂也意謂著可以實現自我的理想,但願他能!
但也不免檢討自已,也許我想藉由這種方式減少我的自責吧.

圖說:一二在舞台上快樂的樣子,但願他在人生的舞台上能夠好好發揮自我的才能,但願他能擁有幸福.
他一定可以的.

台長: 一二,說話!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二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舉手的一二
此分類上一篇:手語版三隻小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