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0:10:3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能 .. 總不捨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

叫我轉學 , 只是讓你的賺錢吧 !?

因為那間學校有獎學金 ,

所以你希望我去那裡考好 _

再拿錢回來給你 * 是吧 ?

告訴你 >> 等個一百年吧 !!

我不可能讓你如願 ~

這對我來說 .. 是一個 impossible 的事情 。

我永遠都不可能讓你拿到獎學金的 !!


我以為 , 我轉走你們還是一樣好 _ 我錯了 *

我以為 , 我不在你們還是一樣笑 _ 我錯了 *

我以為 , 我走了一切還是一樣美 _ 我錯了 *

我以為 , 我們感情如此的堅固著 _ 我錯了 *

我以為 , 我們天真想法可以如願 _ 我錯了 *

我以為 , 我們想的事情可以順利 _ 我錯了 *

我以為 , 我在你們心中不會跑走 _ 我錯了 ??

到底錯了哪些 ; 誰可以告訴我 !?

為什麼會這樣 ??

我走了就變這樣 !

但也或許是因為我離開了 ..

你們沒融合的卻融合了 !

或許吧 ?

算了吧 .. 隨緣哪 !

反正 + 一切都命運安排吧 ?

天注定哪 !

我也無奈 ~


我快受夠了 。

總有天我會崩潰 。







頹姊 ,

為什麼你放的下這裡 ?

或許親身經歷 才明白你 。

可是我快受不了 ~

以前的我 ... 消失了 !














台長: 愛 , 只有你能給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