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9:32:3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陽明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山參加藝術與人文領域種子教師的研習會.天氣很好,我到火車站去坐專車上山.嘿嘿,注定要相逢,一到候車處,就看到南門國小的周老師,講話講到陽明山.一走進教室,遇到同學戴維,好啦,一直說到上課.一坐下來,嘿嘿,旁邊是林老師的直笛班同學秋芳老師.還是下課再說話吧!這樣,聽課時是安靜的,下課時話不停.
午餐後,和戴維去前山公園走走,曬太陽.我好想喝咖啡,戴維說喝咖啡對身體不好,不要喝,真是的,這個上帝的女兒.如果是老康,就會說走走走,去年就這樣,不是嗎?但是太久不見啦,實在很多話要說,坐在籃球場旁邊的椅子上說到一點二十五分才回研習中心.通通不是社會與政治的重要事情,都是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戴維有兩個兒子,她邊說邊笑,表現了很滿足的心情.
不是假日,遊人不多,樹下有老人泡茶,也有阿婆在挽面,一個壹百五.陽光很溫暖,我想到,<胖寶寶撿樹葉中>的一句話<從樹葉中間看太陽,太陽好漂亮>.覺得這句話真有道理,尤其在溫暖的冬天裡更是.
上午有三位國中的校長主任講創造性教學,下午則是張曉華老師說創作性戲劇教學.我在兒童戲劇的課時,已經聽過類似的學問了,所以比較放鬆.(我ㄧ向也都是上午精神比較好呢.)
和周老師一起坐交通車回台北,在國賓飯店下車,買了文華的麵包,沿著民生東路走回家,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台長: 褚小英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