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3:53: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字遊戲] 胖胖瘦瘦‧瘦瘦胖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心所欲的生活到今年,已經第二十四年了。這二十四年來,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體重了,每升一級學籍,體重也增加一圈,之前還有點引以為傲,其實是絕不讓別人講,一提起這話題我就見笑轉生氣。為了讓所有的人都不敢管我的飲食和身材,我建立了一個暴躁的形象。相當有用。.

這兩三年,數字雖然沒有再增加,但覺得不曉得是老了還是怎樣,總覺得身體變的沒那麼健康了,於是勇敢的親朋好友開始暗示我,也許減少一些體重會有幫助。現在一個人在異鄉求學,一方面是自己廚藝不佳又懶惰,一方想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有偷偷嘗試了一下節食。

其實效果還蠻好的,自己也相當驚訝。只要是自己一個人住的上學時間,差不多都可以小有成績,至少不會增加,但是只要有人來拜訪,或是回家過節,就會馬上增加。於是一年多來,瘦了十公斤又胖了十公斤又瘦了十公斤。第一輪的瘦十公斤,說真的,我自己沒什麼特別感受,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體重計好心安慰我。但是第二次認真的增加運動量後,就有顯著的差異呈現了。有多顯著,有那麼顯著。但是回家大家好心幫我慶祝,我也默默的放自己假,於是將暴食合理化,結果一回去時拿去改小的褲子,回來的時候又穿不下了。喔喔喔喔,相當糟糕。

現在,又是一個人的生活。之前又去朋友那度美食假了一會兒,小有成就。本來以為回來又可以重新開始一個節食循環,沒想到這學期的課業這麼惱人,讓我無法專心從事減重大業。好像理由很正當。比如昨天一起笑,就買了一大堆超級好吃飽含熱量之冷凍食品,作業沒有進展,就一直把食物塞進嘴裡。不過,這樣下去好像不是辦法。之前成果太明顯,家中父母對我於是產生更高的期待,壓力相當大。也許是該重新開始努力的時候了。

以前雖然一直有默默的研究各式各樣的減肥討論版,但是從來沒有勇氣自己寫些什麼。主要是因為害羞。現在我想到一個新辦法,反正我不要寫絕對數字,寫相對數字不就沒人知道了嗎,哈哈哈哈,我真聰明。其實是因為反正這裡沒有觀眾,自己一個人胡搞就算了。

總之,今天是2005年2月6日星期日,距離目標還有11.1單位。

台長: 角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