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5:42:39|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以單鍵敲擊奏響無聲的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
對這裡的在乎,再多,
我的現在也只剩下更新新聞台簡介的心情和力氣了,
然而看著始終在增加的推薦台數及愛的鼓勵,
我還是忍不住想冒出來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以這樣的單鍵敲擊奏響無聲的愛,
我想像著那是不是抱著某種等待的心情,按下滑鼠,
即使...我無從得知,我還是聽見了愛的聲響。

然而當這裡文字的屬性已經越來越單向,
在留言板關閉之後,
在前天刪掉了【A story】之後,
我著實不確定之後會不會有個繼續或開始的呼吸,
如果有,也會需要一段時間,
就連我自己也在等待那樣的時間點,
如果沒有,這裡所保有的還是一份對愛的信仰及相信愛的力量,
沒有語言或文字之後,我衷心期望遺留下來的是更深的理解與實踐,
對愛的,及對我們自己的。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C.

台長: beachcats101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