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0:23: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努力的把鼎鼎大名的風姿物語租回來看
講真的
我在奇幻文學裡看的小說文不多
大多也只看個幾眼
受代班的影響
開始租起他推薦"風姿物語"

也許是腦袋甚久沒有動起來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轉不過來
(什麼武打場面一招來一招去...)
不過看久了終於腦子跟的上小說場景了= =’’
看完風姿的後遺症
就是我平常少用一些詞彙全都被我找回來
還有公會裡被我冠上了一些長官名彙的玩笑話
(軍團長殺啊!!參謀長跟士官長跟隨你!!暴民團勇往向前吧!!XD...這絕對跟小說無關聯..)

有人說風姿物語難懂
因為他結合了西方與東方的精華撰寫而成
好家在這點東西還難不倒我
前傳草草三本利用上班空閒看完
我還是個感情豐富的人呢
碰到感人場面眼睛還是一紅

下次就要迎接熱騰騰的正傳!!
想跳過一些外傳篇文
哇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這本來試試

目前看完:風姿物語前傳-銀河篇上.中.下.

台長: 月雅。迪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