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0:03: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你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我們共處了最後的那一天
心裡一點點思緒在醞釀著

火車上只有一個人的座位
你硬是擠在手把上
苦撐著有快60分鐘的車程

快到站時
我小睡了一會
頭不自覺的偎向你的身體
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明早
你消失了 消失到我找尋不到的地方
掩飾功夫相當不好的我
那天 懷著心情低落的模樣
笑笑的迎接沒有你的日子

當有人談起你的事時
不知為何 我都會特別激動著

激動著什麼...?

直到有人問起我 對你的感受
知道你要回來的可能
那種感覺彷彿陽光照在屋內的盆栽身上
張開著很久沒有的笑容

但是 你說你要時間 想要時間來面對這份情
於是在等待見面的時候
晚上一個人 窩著被子裡心情還是低落著

低落著 你消失的那段日子 bule的日子

在某天 我們終於正式交往了...
你的笑 留著些許的害羞 但是卻是我看過最溫柔的笑容

到現在 我們一如往常的嘻笑著
只是到現在 你消失的那段日子 那種苦
為何到現在我都無法忘懷???

是因為痛到心痛嘛??想起來都還是一種痛
不過我想...我會慢慢的忘記吧....

台長: 月雅。迪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