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9:12:2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事呆在家裡做了一點小事
雖然微不足道可以說有哪種感受...
不過...我卻想想...我們兩個之間的感受

已經很久沒有像之前一樣
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是我忘了嗎?還是沒有再去想過那樣的回憶?

你...現在正在努力工作著吧???
總是用著一些理由打擊著你
結果讓自己變成這樣的難看樣
回過頭來..才發覺,我不知不覺中又遺失掉了一些東西

為了朋友的失落
為了事情的感想
以至於常常讓自己處在悲傷的狀態下
也讓你常常看到我...沒笑的那一面

幸福...一個不小心...我又讓它溜走了..ㄒ0ㄒ|||

總是期望時間
是否能回到從前般的過日子
不過無論我想歸想
過去也早就過去了
留下的只是爭吵後疲憊的模樣

不知道你現在如何呢?
我好想你...雖然我們交往沒有擦出相當大的火花
但是這種平凡中細細品嚐的思念
應該也是種不錯的調味料吧

擔心著你
雖然你總說自己不需要人擔心
傻瓜...不需要人擔心的人才是最需要人擔心的>"<

ps.心情鬱悶下寫的文...至於那張貓,自己上課沒事畫的ㄎㄎ

台長: 月雅。迪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