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10:37: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這一站會共你

ETUDE HOUSE×HIGH CHEEKS聯名款塗鴉款眼影 2g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珍珠裸妝鎖水保濕飾底乳30ml【PARKITO帕洛】法國天然精油防蚊手環-夏威夷紅

我們的情深似海,我們的愛定格在那分鐘的秒數上;戀戀不舍又如何?你還是回到瞭原位。在升起的那一刻,我以為你可以和我一同升起,我離開地面的那一刻,我是高升,我多想牽著你的手,分開的那一刻是你我想到想不到的局面。你在地面追著我,你跑的身影我看的見,你大喊的話語,我隻能聽見一個字或半句話,我還得猜,我哭泣的眼淚似雨點滑落地面,濕瞭大地萬物,更濕瞭你……給你擺手,告訴你不要追瞭,手松瞭,就再也牽不到瞭,我多想留到地面,陪在你身邊,可你的言行舉止告訴我你的真實想法和真的你,我知道,你的言行舉止隻能表明你是個不錯的,優秀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的道理。我知道!

我還是一個人獨行瞭……

我知道你被你的忠誠和諾言捆住瞭自己,我知道你有一天會嘲笑今天的你所謂理解的忠貞,你會知道蜜蜂對蒼蠅的忠貞是多麼的愚蠢可笑,可你非要遵守,我隻能說這麼多。漫漫你會看青的認識自己的!當有天你罵自己懦弱的自卑,是眼睛出瞭問題,感覺更出瞭問題,好多問題你會發現的。

你我之間那一點點距離是你的忠貞和自卑,不管怎樣我將會成為你清醒後的最愛!這是我欣慰的!!!你的情意,你的愧疚,你的懵懂,我知道你有天會清晰起來的。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我多想帶你逃離那些你即將面臨的痛苦和苦難,我知道因為我經歷瞭那些泥濘,我深知道那裡的滋味,不好受;孤獨無依,黑暗迷茫,雷嚇電閃的恐懼……

你還記得我給你說的那個夢嗎?“在曠野中有一棵大樹被雷劈成瞭兩半,瞬間在那大樹根部長起瞭一棵大樹,有一個長發女子用頭發蓋臉站在剛長起的大樹面前。”以我的理解,是那女子依靠的大樹已腐朽瞭,上天劈死枯樹,新瞬間長成的大樹是那女子即將的依靠。那女子不露面容的站在新長出的大樹面前,她在掩藏什麼?眼淚?面容?哭泣?笑臉?一張漂亮的臉蛋?一張醜陋的嘴臉?到底是什麼?她等著大樹的枝手掀起她的發,露出她的容,一切都未知瞭……

我的下一站我已知道,繼續獨行!這條隻屬於我的道,我多想把它讓給一個個優秀的你,我太累瞭,你們沒辦法理解我的累。可我逃不瞭,我多想有人替我去行或有人能跟我一同前行!

給我個依靠,為何你們認識不到?看不清?是什麼蒙蔽瞭你們的眼睛?我多想幫一個個優秀的你,可我似乎隻能讓你們意識到點什麼,卻無法說服你們小心你道上的障礙,我多想替你們移除它他(她)們,可事實是我還沒有這個清除的能力,我隻能幹著急……

我很自私是不是?為瞭你能跟我同行,說出瞭那樣的話語,那些話語背後就是你的滄桑。我隻是失去瞭同伴而已,而你卻要經歷那苦不堪言的謎局。好!我隻能心疼一個個優秀的你,但我想幫,可你們不理我這個情。

多年後你的後悔,我是不知道的或是我是看不見的。人間的冷暖就是這麼的明顯。你冷我想給你暖,你明明需要,漫漫習慣瞭就好瞭。那行吧!我擔心你會在冷裡呆久瞭會生病,我悄打瞭一束陽光給你取暖,讓你睜不開眼,還有一點討厭這道光給你的暖。是啊!我幹嗎這麼多情?幹嗎心疼你呀?你們不疼我,我卻疼著一個個優秀的你。因為我的毒眼,我將一生多情;因為我的發現,我將一生展現。我問你為何沒有人跟我一樣的關心我呢?你說,從今天起就有人關心你瞭。我笑瞭,那種牽強的笑好苦澀,你深深的安慰語言的背後是什麼?……我不是傻瓜,我清楚的很,不是今天而是明天!

明天關心我的你為我心疼,為我而落淚,為我而痛過完最後的餘生!

那個明天的我,再也不會心疼你,再也不會被你眼淚感動,更不會因為你的痛而安慰你。我會麻木的知道一個個優秀的你為我疼,為我流淚,為我痛。可我將已老,那個白發老太會失憶,什麼都記不起來,每天陪伴她的是一座白色殿堂,一群圍著的仆人,她去松樹林守侯月光,聽流水音樂;她會去湖邊看湖邊的鵝鶴起舞,雲天外,閃過曾經的她,那個白發老太根本不知道那個女子是她自己,那白發老太看上去很平靜。早上不起床,中午喝著她一生最愛喝的各種湯,午後睡在沙發和午後時光互動。每天都是這樣,直到她有一天再也未睜開眼,她穿著自己早已設計的白色婚紗靜靜地躺在那紅色的大床上,她平靜的走瞭……

作者:慧蓮玫菊松李克勤《一生中最愛》她得到瞭,他曾經的腳步林子祥叔叔《沖上雲霄》!
年華屈指,往昔依夢,守望著一段心靈的時光
我心愛的女兒,媽媽的每個細胞都裝滿瞭你
你的回眸,溫暖瞭整個冬天

台長: nw3y1x5s32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