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4:35: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年之後的復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
因為
交會本來就一直都是動態存在的
固定不了
靜止不了
能做的只能維持
延續
努力地維持及延續
剩下的
該回到動態的本質
就讓她去吧
於是
我回來了
在幾年之後



大衛也許有時會想想爸爸
有時會想想媽媽
有時會想想自己怎麼說也是個老大
可是
人生中並沒有任何一條規定是
美滿的家庭是人類存活的終極目標
於是
爸爸也不會有必然的目標
媽媽也如此
可是大衛心裡所想的是
”我打從心裡就有著這樣的一個終極目標”
”沒人教我”
”沒人賦予我”
”自然而然的我就想這麼做”
可身邊沒人與他相同目標
於是
大衛孤單寂寞
可又有著一個在他的生命裡照道理說不該出現的一個不平凡的終極目標
雖然沒人有資格說他不應該去汲取
也沒人有資格否定他對終極目標的熱情
但總是也沒人會拉他一把
或幫他任何一個忙
縱使是他的爸爸及媽媽
他們看著他
就是像看著任何東西只為了證明自己眼睛能看見東西的那樣看著他
並且幫不上忙
或者可以說是不幫忙
皆可
總之
他們像是約好般定期會告訴他他們愛他
定期會撫摸冷卻的話筒
大衛離誰近
似乎誰就有那個被設定好的義務去噓寒問暖
活像個父母親一樣
這樣的舉動看在旁人眼中
人人都羨慕大衛有著開放又明理的美滿家庭

可只有大衛知道
他以及他生命中的終極目標
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台長: TM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