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1:53: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不叫警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就在回家的路上,在公園路的中山公園那邊的路邊,看到有兩個人發生車禍…
一個是騎摩托車,一個是開汽車,當時我經過的情形我感覺他們應該是在議價…
那一個被撞的人看起來也沒怎麼樣,摩托車也還好,只是路上有一些很小的碎玻璃,大概是車燈撞碎的吧!那個被撞的人還坐在欄杆上,看起來就是那種不務正業,還一個悠哉的樣子,神智看起來也不大清楚。讓我的直覺是他是不是在騙錢?!趁機敲竹槓?!(或許他不是,但是感覺真的很像…)
停紅路燈時有聽到他跟另外那個人說沒多少都不用說(應該在議價…)
這時候,我就跟我媽說~遇到車禍什麼都不用說,就把手機拿出來撥通電話到警察局,請警察來處理呀!畢竟警察不是當事者,處理事情會比較公平、公正,不是嗎?
我看到那個人一直跟他在那邊議價,就覺得他很笨!手機呢?拿出來撥電話呀!不然也可以跟附近店家借個電話,相信人家會幫忙的!
我那時就跟我媽說:他該不會是要說…我沒有手機吧!?
              還是…我有手機,沒裝電池!? ="=
              還是…我有手機,電力不足!? = ="
              還是…我有手機,沒有門號卡!?="=
我媽聽了之後…笑了!

台長: ★〃冷漠地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幽默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無糖!?半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