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0:07: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太陽超大,不過,肚子總要顧吧!?
所以我就跟我姊去吃中餐,她因為要趕火車,所以她騎摩托車,我騎腳踏車,她先去買飲料,我先去點餐,因為她還沒到,我ㄧ進去看了一下就點「兩碗搾菜肉絲麵,內用」。
老闆一聽,很懷疑的問我說:「兩碗?」
我說:「對。」
旁邊另外一位幫忙的聽了是目瞪口呆,直到我進去坐下等候,我發現,那個人還在看我,而且看到呆掉,我心裡大概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他們心裡大概想說:天呀!一個瘦瘦小小的女孩子怎麼那麼會吃?
不久之後,我姊到了,我跟她說這一件事,她也在笑。
我發現,我怎麼總是當別人的笑話呢?!
不過,就當做善事吧!能夠讓人笑一笑心情更好那也不是件壞事呀!…︿︿

台長: ★〃冷漠地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查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a第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