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3:37:1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跟著我們逛大賣場,她很喜歡坐汽車造型的推車,只是有時後人多,我們根本拿不到小汽車,就會讓她站在推車上,讓我們推著她。

 

有一回,我跟靜爸爸只想拿個東西就走人,也不想要在賣場逛太久,記得是去看保溫杯吧!我還在跟先生討論我需要哪種的尺寸及容量,靜靜在一旁似乎看到她想要的東西,我們停下來看她要拿什麼,我們都很好奇,因為靜靜她墊起腳尖,伸長手要拿放在裡面的東西,靜靜不是一個會吵著要東西的孩子,也沒看過她有這個舉動出來。

 

後來,我們看她拿出一個水壺,粉紅色的,上面是迪士尼的貓咪造型,我不清楚是貓咪的名字,她拿在手上,一臉好滿足的樣子,像是我答應她要買似的,她還很厲害打開瓶蓋,就當場吸了起來,我跟靜爸爸看了是又好氣又好笑,我趕快跟她溝通說我們沒有要拿這個,她也很乖的把水壺給我,只是一臉很失望的樣子,我才想到在家裡的水杯都沒有吸管,看她這麼認真的從架上拿出來,好吧!就買給她吧!

 

        回家後,把水壺清乾淨後,靜靜央求我幫她倒水,她用新買的水壺喝了好多水喔!看樣子她是真的很喜歡,只是500cc的水壺要價139元,旁邊69元的她不拿,就拿這個139元的,也不知道她是真的識貨嗎?

台長: nuhai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靜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貼心小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靜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