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02:45: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暑巡回憶錄...大二下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門暑巡~
(1)7/15
終於要出發了!~前一天的打包工作做得太好了,所以今早有很多時間
是在等待,在游藝館裡閒聊。雖然有點兒無聊,但總是比匆匆忙忙地準
備來得好吧!~...
進駐宿舍。教官很好,讓我們先挑房間,還願意臨時讓我多加一間房。
所以,我們就占用了宿舍的一、二樓。... 晚餐在海濱公園吃的構想
似乎不太好...大家長途跋涉地走到「省政府」前,也沒看到什麼風景,
反而是麵都黏在一起了...><...晚上的活動還蠻有趣的^^...吉魯巴,有
點難,不過一旦學順了,就挺有成就的喔!~.~ ....這次的暑巡陣容真
是堅強!特地外聘了國標社社長,生活組還找來了兩位「針炙大師」為大
夥消除疲勞喔!另外還有超級賢慧的燙衣姑娘呢!~...沒有徹底耍到吳諭
有點可惜...大家太低估他的聰明才智了...這個遊戲從大一聽室友講起,
我就一直期待,沒想到還真被我等到了耶~ ...有冷氣的宿舍...好幸福!
宿舍沒熱水?!...該找教官了...
(2)7/16

今天第一次見到彈撥組的小鬼頭,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海派這大姐頭。
其實對她第一印象還不錯呢!因為她有回應,而且還借我手錶。直到
下午她來找我索討手錶的租金時,才知道...嗯...算了...
開始教學,柳琴組,七個人,五把琴,總會有兩個在畫漫畫...
要她們彈大聲一點,她們說:老師,弦會斷耶~打到很痛,我不敢。...
給她們看指法,只有一個理我。其他的說:不習慣。
雖然還頗乖,不過,頗難「教」。內部的小團體也是一大問題...
午餐大遲到。因為本人一碰到那些小鬼,完全忘了午餐這件事...直到千恬
來問我:午餐哩?再看看時間...完了!...午餐!...趕快打電話確認,
嗯~二十分送到。嗯~雖然後來還是晚了十分鐘,不過,對店家,我已經很
謝天謝地了。我對不起大家...;^^;...還好晚餐不用訂,暫時可以休息。
晚餐,想必會是這個暑巡最好的一頓吧~...不過,在我沒搶到最熱鬧的那桌
時,就有預感了......果然,...有機會挑戰二探時的紀錄...喝幾杯倒是
沒刻意去記,不過確定比五杯多...空腹下肚的那杯,還真難受耶~...
吳諭那桌站起來了!是要敬酒嗎?眼看他們越過我們這桌「大桌」,我開
始疑惑,他到底要幹嘛啊?...「我是白癡!」嗯~好答案!:P...
夜晚的練習,涼多了...




吼~~~好難寫喔~...

總想輕描淡寫地紀錄下這十多天...可是一旦掉入那些回憶中,就忍不住

越想越多...越寫越多...變得囉哩叭嗦....如果真要照這樣把想寫的,都

寫進去,那恐怕要寫上四天四夜吧...有人要付我錢嗎?我就寫!...

本來想說,來個簡略版的,詳情版留著自己看就好了...可是,還是

...太多了...因為我已經刪了一堆在我的信箱裡頭了,結果仍然...這麼多...

我怎麼這麼ㄍㄠ/ ㄨㄟ 啊?...

(2)...再一次...精簡版...
早上因為熱水問題去找教官,溜了一次做早操的機會。教官自己說不用key
的,所以我叫小千千不用再跑一趟了, 可惡,耍我!><晚上又沒熱水...
據說有人說早餐不好吃,豆漿是熱的,也被嚴重抗議,好在當時我不在場。
第一次見到城中的小鬼,問題弊端頗多...午餐差點放大家鴿子,對不起><
...下午總算可以自己好好練習,不過,講了一早上的話,好累喔~...晚上
的晚宴,再次喝「金門礦泉水」,又破紀錄...吳諭也再次耍白癡...
拿了葡京(這家餐廳)的名片,想說他跟王爸爸認識,總不會給我們太差的
菜色,結果竟總是陰錯陽差沒機會訂他的便當,頗可惜...排值日生,讓兩
個瘦弱的女生掃廁所,總有點於心不忍,去幫個忙。哇塞!哪個牌子的啊?
好「*」喔~...別亂想...開檢討會,唉 !午餐遲到,又沒熱水...><...
小天使寫卡片給我,說要給我蠻牛,趕緊問淵任(還是俊為,忘了):蠻牛哩?

(3)7/17
已經放了大垃圾桶在各樓,教官特准的喔!~...早上抽空從城中回到金中
再找教官,結論是,大家得再洗一天冷水澡了。冷水洗超過兩次,就不好玩了
!><...下起了大雨,只好躲到圖書館裡頭去 ...執行長有了腳踏車像如魚得水

似的,我自己跺步走路,繞道再去老街,蒐集三餐的情報,又拿回四五張名片。
...下午練「六月」,覺得自己的狀況不太好...不過,拿到小天使送我的蠻牛。
是貨真價實的喔~^.^不是早上拿到的用畫的那種...

(4)7/18
決定要挑哪些小鬼。好難。結果是一半一半,還遇上討價還價,只好拉下臉說
:「別來找我,不然你們自己解決,我沒意見。」...下午的團練,佩服學姐的
口才,果然讓小鬼頭們心服口服,變得乖乖的了!~至少柳琴小妹們是的。我們
先演的那次,也果然鎮住了他們,連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P。...新訂的午晚餐
是昨天剛「挖掘」的店家,店面看來挺乾淨,但菜色卻被批得&&**, 再聯絡囉~
...今天,我的小天使要回台灣了,多保重喔!...嗚~~以後沒有蠻牛了><...
有人說,原來我捨不得的是蠻牛啊?...嘿...似乎太無情無義了...好啦~我也捨
不得我的小天使啊~...今天陽明大學的同學進駐了!和領隊交涉了一下,嗯~很
有原則的領隊,我們還是小心點好!不過,看他這麼維護自己的權利,覺得自
己也不能太讓步。我自己還好,你敢欺負我們的人,試試看!...
(言談之中也發現金中教官偷偷給了我們一些好處,像是垃圾袋要給我們用等等,
結果也不知是否他們去告狀,反正隔天,垃圾袋全被收走了...可惡...)


(5)7/19
早上找了佃佃和陽明的領隊、金中的教官開協調會。嗯~還是很有原則的態度。
害佃佃被吐了小槽。佃佃也很厲害,和他們拉哩~問了一些不錯的地方。署長的棉
被失蹤案件也總算在與教官確後落幕。...晚到城中,看到剩的好多蛋餅,真有點
心疼...台灣人還是吃不慣金門口味的吧~...
下午團練,小不點竟然漏跑!我叫我的愛將來替補,還要她好好考慮也來上「台
灣小調」,因為她可是唯一乖乖跟我學指法的人耶~ 不過,小朋友的同儕壓力,
和一些奇怪的比較心理,還是讓他卻步,為了讓她往後的日子好過,我也只好
遷就了...下午團練被發現柳琴聲音太小,不像四把的聲音, 可惡!讓我出糗!
叫你們練大聲就不要,害我丟臉><...今天川宇和曉綺來囉~午餐開始多了好多
冷笑話,涼爽多了!...八卦忘了何時開始的,反正,這時差不多到了熱烈討論
的階段...吃飯時間變得有趣多了,也害我捨不得去睡覺,累斃...終於可以換新
菜色了!今晚吃水餃,不過,卻有一隻小強 :(,只好打電話請她補送。不過,
還是要感謝下午義務替我跑腿拿名片的小鬼們!(嗚~我還欠她一碗冰,怎麼還
啊?)...

(6)7/20
今天是出遊的日子喔!
~爬太武山。在「鄭伯伯」以前下棋的地方拍照留念。當沿途愈爬愈高時,看
著山下的景緻,真是美麗。另一個山頭上面,有一個圓圓,超像是冰淇淋的球
狀物,據說是金門接收電視頻道的東西。然後就是聞名已久的「毋忘在莒」的
大石頭囉!本來大家還拖拖拉拉懶得爬上去照相,結果看到另一批觀光客準備
下車時,大家就很聰明地一齊往前衝了!"C~"(卡擦~)連續照了很多台相機,
總算結束。然後再上去是個寺,忘了名字。太武山就這三個景點吧!~還有個
梅園,據說情侶不能在那裡照相,因為會「沒緣」。

~馬山觀測站。進入山洞,裡面有幾架望遠鏡,可以看到另一岸的...樹和土地...
最有趣的是,當我想拿出手機看時間時,赫然發現「台灣大哥大」的圖案換成了
不一樣的系統喔!我叫了一聲,大家也跟著對照比較了起來。「中國聯通」、
「中國聯電」...等等~而且完全沒規律可言。在台灣是同一系統的,轉換後,
不見得一樣。這什麼狀況?連手機也這麼現實,因為靠人家比較近,就不敢說出
自己的身份喔?~然後,要走出來時,大家就像風水師拿著八卦盤一樣,一路走
一路盯著自己的手機,看它啥時覺悟,回歸原來的家。結果小丸子的,好晚才

回復,擔心大家把她視為共匪派來的間諜,她急得說了一大堆話。(不過平常也
是如此啦!只是頻率更高,而中間的停頓更短了而已。)這時的她大概也沒想到
繼這次「匪機」事件之後,她的手機馬上還有更悲慘的命運。...可是,小丸子
的不是最晚回復的喔!~...川宇的才嚴重...嘿嘿~那時不是真有人打電話給你
了嗎?...嘿嘿...(待續)

~車上的午餐。吃到了奕瓴強力推薦的「閩式燒餅」。原本想請它替我們外送,
可是老闆說:「你們訂四十份,又不是四百份!我們沒有人手送啦!」還好
後來有順路,我們就自己下去拿囉!飲料,則是在巷子口的小商家搬了四十
瓶易開罐。幾乎是要把那小冰箱裡全部的飲料給拿完了!老闆可高興了呢!搬
到一半時,覺得二十塊的飲料所剩不多,就念念著:哇~不夠了耶~買貴的,會
超出預算...所以老闆就把一些二十五元的,算我二十元囉~^__^~其實哪會超出
預算~燒餅一份才「十四元」啦~:p...為了今天的午餐,遇到些狀況,差點要讓
我想破頭,不過,也許因為天氣太熱,大家又累的關係,普遍好像也吃得蠻高興
的。使我鬆了一口氣。:)...

台長: 慢.吞.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