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1:02:0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超久沒上了!

我為了工作放棄了很多很多的休閒時間

好不容易我有了休假

卻無法找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在上班

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我卻單獨一個出去上班

但我休假時換她們上班去了

我真的覺得很灰心

可能是因為我們大家都背負了對工作的種種使命感

對我們來說工作之後交友圈變小了

可能是因為我是作美髮業的

所以交友圈一直逐見縮小之中
交的朋友一直都是我們美髮圈的人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真心相待的

多多少少都會勾心鬥角

人都是自私的

都會以自己為中心點來設想

我以前真的是太單純了

工作一段時間之後

我深深體會到大人的辛苦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台長: "小 呆 妞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妞*}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歐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