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6:55: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璇 [女][七軍團]
yalu..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嘛??
這個問題在我的心裡已經很久了(多久?還不就是前鎮子想到的)
就是呀..


你很喜歡帶帽子,對吧!!??
這是該不會是在隱藏些什麼吧!!!!


承認吧~
yalu!!你有禿頭對不對?????????


Yalu回應:
對阿 天生額頭高~

..............回應:
不過降子很好看喔

Rue回應:
好豁達!

Yalu回應:
可惜頭型不完美
要不然以後當光頭搖滾主唱~

[ 網友回覆 ][ 2004/7/21 上午 12:38:16 ]




Yalu [男][作音樂的]
趁現在網上那麼多人 我來分享一些錄音的趣事好了
第一次進錄音室錄的歌 就是終於
因為是第一次錄專輯 特地買了一瓶Whisky 來壯壯膽
開開嗓 之後就幾乎是唱一段 我就喝一口 錄完的時候也經是早上7點了 那瓶Whisky也但我喝完了 但是我也醉的不省人事 隔天在家躺一天
哈哈 不過他幫我唱到了許多高音~~~
後半段幾乎都是喝醉狀態下錄的 之後的9首 就再也沒喝酒錄音了


小紫回應:
噗...YALU很搞笑耶XD"

喝到躺一天的..XD原動機還是因為要錄音= ="

呵呵..喝醉狀態呀= =+是不是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

呵呵~不要再喝酒錄音是正確的= ="

安琪回應:
難怪特別好聽...哈~

Rue回應:
現在立刻去按來聽
想像你酒醉的樣子~

Yalu回應:
從開始毀滅之後的副歌
基本上 是一個醉漢在唱歌~
哈哈

Janet回應:
我覺得在錄音室裡面會很不舒服耶!!
不知道你會不會??
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這是我以前去參觀錄音室
並且錄完一首歌後的感想~~~~

Shine回應:
撲撲撲撲.......Yalu真爆笑><.........
喝酒錄音......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以後聽歌的時候可以和別人附註,Yalu現在是醉漢狀態,哈哈.....

by Shine

Rue回應:

完了!
以後聽到這首歌會一直不斷想到
"他醉了~他醉了~"

小紫回應:
呵...YALU從那裡開始醉呀^^"

明天能聽音樂的時候就要一直重放那裡~
想像YALU喝醉的樣子...XD"(偷用電腦中= =")

其實YALU也算厲害了~
如果YALU不發這篇留言~我還真聽不出來呢@@"!

Ti回應:
那天我們大家幾乎快要笑死了!!!

多虧YALU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 網友回覆 ][ 2004/7/21 上午 12:06:50 ]



安琪 [女][不能說]
支持你們當然會支持正版專輯呀!
公司麻豆一人一張沒問題的啦...哈~
明天晚上會去給你們加加油
要認得出我哦~
哈~

SUN回應:
你明天要去丫!!我明天沒空捏>Q<"

Yalu回應:
別再穿10CM的高跟鞋了

Yalu回應:
別再穿10CM的高跟鞋了

安琪回應:
傍晚會過去
我有mail給妳
快去收

安琪回應:
哈~
不會再穿高跟鞋啦
那天是公司要求嘛
明天保證超級平底鞋

Janet回應:
看來yalu你真的很在意高跟鞋喔~~~
*那麼激動*

小扁回應:
那我明天....踩高撬好了

Yalu回應:
平底還是很高~~ DAMN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下午 11:44:18 ]



Yalu [男][搖滾樂手]
大家準備好明天去西門町了嗎~~
希望大家都把歌背好
這樣我投降的時候 你們唱

Rue回應:
背好了背好了!!
可是問題是明天我根本不能去~
唉...

小敏回應:
喔!~

Shine回應:
對對!Rue妳真是說中我的心聲!!><(泣.....)
是...是背好了啦....只是不能跟你們一起唱....
Yalu明天加油!先讓歌迷聽到投降,你才能投降喔!^^

by Shine

Minnie 云兒回應:
哈哈!早就準備好唱到"燒聲"嚕~
不過....yalu你會唱專輯裡沒有的老歌嗎?
嘻嘻~因為我想聽很久沒有聽到的歌耶~希望可以點歌唷!

小紫回應:
早就背好了>ˇ<

YALU明天也要加油唷^^!
不要太快投降捏= =+XDD"

yalu回應:
點歌也只能清唱一段吧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下午 11:22:45 ]




路人 [女][黑道]
誰可以告訴我台北誠品商場西門店一樓走廊在那兒阿??
如果要從新竹去的話~
要怎麼去???

我怕去了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路人回應:
算了~
不用答覆我了!!
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啦~~><

湘育 回應:
你從新竹做火車到台北車站啊....
然後再從重台北車站做捷運到西門町...
在網6號出口走就是咧!
捷運的路線是...新埔縣唷.....

Shine回應:
沒人陪妳去啊.......嗯........我是覺得妳膽子夠大的話,直接去現場找朋友也不錯!^^
我有幾場去追星就是這樣!而且他們人也實在真的很好!!
所以放心,去的人都會是妳的同好!^^

by Shine

Yalu回應:
聽ZAYIN 的會一起照顧你的
放心的來吧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下午 07:07:12 ]




藍色眼睛蝦 [女][選一個咩...]
你們的v接客什麼時候播...沒講日期..

有誰查的到趴趴走和v接客的重播時間?




湘育回應:
拍拍走是明天播....

sumi回應:
ㄝ~幾點呀??

Yalu回應:
22號吧~~~
星期四~
幾點我就不清楚了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下午 05:43:25 ]



SUN [女][混池袋西口公園的]
網頁作的不錯耶!!原來你們還蠻高的...
那天穿高根鞋是公司要求的嘿...不要怪我們>Q其實你們都比我們高 ̄▽ ̄"
歌很好聽喔^^那天換完衣服後我們有回去捧場一下唷!
看到你們已經有很多小歌迷了~加油嚕!!
PS..我覺得Alin很細心體貼.而且不會趁機吃豆腐^^"
至於其他的團員我就不知道嚕 ̄▽ ̄因為我只有給他抱...希望你們回去沒有貼膏藥>Q<"

藍色眼睛cia回應:
你們真的很高腿又長(羨慕)
對了這裡有個zayin的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zayin/
也順便捧場一下XD
謝謝你們協助ZAYIN順利完成活動喔!!
吃醋中的路人回應:
其他團員也很細心體貼!!!
全部都是好人

安琪回應:
都很棒...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下午 05:03:52 ]




Dennis [男][選一個咩...]
Luis 啊~真不簡單喔!我意外在下網路上看到你樂團的名字跟專輯~你們果然成名了! ︿︿ 真的是很厲害ㄋㄟ!!幾年前才聽小衛說你們自己錄專輯,今天已經有小成就了很為你們高興,繼續加油啊!我會跟我哥講,叫他也來看你的網站!!︿︿

Yalu回應:
一切都才剛起步~~
謝謝你來看阿~~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下午 04:34:42 ]



安琪 [女][不能說]
17日的工作第一次接觸到zayin
真的很棒,團員也都很親切~
謝謝yalu那天偷偷扶我走那恐怖的樓梯
不然我會摔倒吧~
後來到現場聽了你們的演唱
嗯~真的是"讚"
要繼續加油哦...

Yalu回應:
謝謝你門來助陣阿~~
好聽要記得支持正版阿
請你們公司的魔豆都買一張吧
哈哈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下午 02:28:45 ]




簡涵 [女][可憐上班族]
hello hello~~~我是Lewis趙(小光頭)的小學同學~~來支持你們嘍~~加油加油~~~ps..你們的曲子很讚唷~~

Yalu回應:
謝謝拉~~~
別忘了大力推薦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上午 10:38:10 ]



Yalu [男][搖滾樂手]
想知道ZAYIN平常聽什麼音樂嗎
下星期日的5點 記得收聽Hit FM的 HIT DJ

[ 網友回覆 ][ 2004/7/20 上午 01:34:45 ]



Q毛 [男][七軍團]
剛滿18~~
正在聽18以來的~~~
第18遍SEASONS~~
現在的心情超愉快的拉~~~
週六去西門町~~~
又發現一事耶~~
就是~~ZAYIN~~對歌迷的流言都很用心歐~~~
因為YALU~~~
竟然叫得出我在網路上的化名的說~~~
超驚喜的說~~
哈哈~~~
大概~頭髮的特徵太明顯了吧~~

小紫回應:
呵呵呵^^
恭喜恭喜捏^^"

YALU也叫的出來...ˇ(笑)
YALU真的對這些留言都很用心^^"...

呵呵呵~
Shine回應:
真的啊?!Yalu是在簽唱會上說的嗎?
挖..........好棒喔!!!Yalu真的很用心呢!!^^
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讓歌迷感動很久很久喔!!

by Shine(現在很少有記得歌迷名字的歌手囉)
小紫回應:
是呀是呀~如果YALU也叫的出我~我一定會高興一年半載的=ˇ=+XD

嗯嗯~放眼望去~這整個演藝圈子~
會記得FANS名字的真的好少ˊ"ˋ......

YALU~你實在太讚了ˊ﹏ˋy
[ 網友回覆 ][ 2004/7/19 上午 06:28:22 ]



卡媽 一週大事提要 [女][混池袋西口公園的]
今天7/18的兩場演出都因為大雨將舞台器材泡水而取消
一切都是不得已......
Zayin在大雨和狂放閃電下 心急如焚地過了這一天..
而在現場等待的歌迷們更是辛苦了....sorry

不過高雄和桃園的這兩場演出
唱片公司答應一定會補唱

接下來的這幾天
Zayin除了上通告
也正如火如荼地為7/21.22.23的"唱到你投降"
連續三天的接力演出在努力練習
這將是一場實力與耐力的演出
希望大家能到場為Zayin加油打氣!!!

另外7/24.25 Zayin將到台中台南進行演唱活動
本週Zayin將連唱五天!!

Zayin加油!!!


遇水則發回應:
ZAYIN

要大賣拉
Q毛回應:
zayin~~的傳說~
現在才要開始~~
so~~~
一點點的~~~阻礙~~不算什麼~~~
乾巴達
小紫回應:
ZAYIN加油捏>ˇ
我也好想三天連續待在西門町ˊ︿ˋ...Q︿Q

ZAYIN要加油唷ˇˇ

遇水則發~遇水則發=w=
Rue回應:
ZAYIN加油~
那三天的接力演出真的好辛苦
Yalu的嗓子要小心照顧喔!(重要)
我會盡可能的到現場去的!
加油~
小紫回應:
是呀是呀~
YALU的嗓子要照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這三天下來~嗓子有點..(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ˊ"ˋ)
反正~YALU要加油啦^^"ZAYIN的大家要注意身體才好唷^^
湘育回應:
小紫....那你就去啊!
還是....你要上課ㄋ....
小紫回應:
湘育寶貝~ˊ口ˋ...我真的很想去(淚死)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才小六= =|||(升國一的暑假XD")
我爸不會讓我自己去的(淚)
帶朋友去...又怕他們不陪我一直看ˊQˋ...(淚)

哀..突然好想長大>口<QQ

[ 網友回覆 ][ 2004/7/19 上午 03:12:21 ]


Tomi [女][無賴]
前幾天在西門町看到他們 @ @
還想那是蝦米阿~"~
但…聽到他們在試唱的時候
哇.......二個字形容 >> 好 聽 <<
天阿 = = Y a l u<====好喜歡他哦!!
你們要加油....衝衝衝^^

yalu回應:
Thank You
21到23 號來西門町為我們加油吧

叭晡回應:
Yalu:
請問一下
你ㄇ在整點唱20分鐘後
你ㄇ不是還有餘興活動ㄇ
那會不會簽名.還是什ㄇㄋ??

yalu回應:
目前還不確定ㄟ
可能會有喝啤酒大賽~
詳情還是打給Avex 問好了

[ 網友回覆 ][ 2004/7/19 上午 01:53:56 ]

台長: n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