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2:52:46| 人氣436| 回應1 | 上一篇

[彩妝]黑龍堂 晶亮淚眼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說了幾個推薦的東西了,今天就來說個極不推薦的東西吧!

這個產品我已經肖想它很久了,誰叫它要一直強調最近很流行的淚目感
說刷了之後會哇啦哇啦怎樣怎樣啊,背面的只卡還很好心說明刷的範圍位子不同效果會怎樣不同
而且用看的覺得瓶子裡面的亮片應該頗閃亮的吧(我愛閃亮)
所以在逛師大的明美美容材料行的時候就順便把它買回來了,人家原本只是想要試一下KATE的眼影而已說......

在這裡先說個題外話,明美的東西還真不算少
它坐落在師大夜市裡面一個不太起眼的店面裡面
很多巷口24H小區沒有的東西,或是網路上才看得到的日本貨這裡有不少,而且還有不少是可以試用的唷!改天來幫他寫個介紹好了

回到主題,東西買了之後
回到寢室迫不及待馬上來試試看效果
先刷上新買的FASIO睫毛膏,然後打開這個小小的瓶子......
挖勒,這是什麼奇怪的刷頭啊,一根刷毛都沒有,只有像一根螺絲一樣有一些螺旋狀的刻痕而已,所以只黏到了一些些亮片而已
不死心的我還是照樣把它像擦睫毛膏一樣,擦在我的睫毛上,而且還很勤勞的用SKINFOOD小姐教的刷亮片睫毛膏的方法,上下兩面都刷他個3.4遍
結果......

掯!!有一種想要立刻摔瓶子的衝動!!
什麼淚目啊?有沒有搞錯?
那個亮片根本就是透明的!我只有在刷的時候感覺到它閃了一下子
然後呢?在睫毛上它連個屁都不放!管我刷再多層都沒用!
我還以為是睫毛膏的問題,換了fiberwig來試試看......
更掯!!它居然把fiberwig溶掉了一點,棒子有點黑黑的!
實在太怒了,老娘已經很久沒有被這樣唬過了,居然買了一個百分之百沒有用處的東西,這是什麼鬼啊??

所以我為了安慰自己,只好把它拿來當別的用途
上完眼妝的時候,可以用手指沾一點點壓在眼皮上,用來假想我已經狠下心買了SKINFOOD的鑽石滾珠筆,現在眼皮亮晶晶的
老實說我這樣奇怪的用法比塗在睫毛膏上好10倍,這樣才看得到其實他的透明亮片會隨光線變化一點點顏色的......
下次試試看把它畫在下眼線,看會不會有一點點TIFFA眼線液的效果
不然我實在無法原諒我自己花了230買了一個這麼無用的東西來佔我化妝包的位子

抱怨了這麼久......忽然發現......
會不會其實是我的功夫問題?還是用法有錯誤?
如果也有用過這支產品的仁人大德麻煩分享一下經驗好嗎?

台長: 愛便宜小花
人氣(4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yachi
哈囉!你喜歡彩妝嗎?

情人節快到了耶~分享你一個資訊喔!

想學化一個媚惑甜美妝容咩~?我看到這裡有教學片耶!

教的不錯~蠻容易上手的又很美!! (還有貼妝容照送眼線膠的活動呢~)快看快看

輕熟女彩妝瘋http://olmakeup.cityfamily.com.tw/vlog/index.php?pno=20000

這裡也有新品介紹,討論區喔!

我也是會員,希望你也能加入分享你的彩妝資訊和經驗,一起討論喔!
2007-08-15 17: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