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0:05:54 | 人氣3,5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帖已經寄出囉~推薦一下喜帖店家「囍事一樁」^^

話說阿...自從10/17拿到婚紗照電子檔後,
我這個新娘就沉浸在這種美麗愉悅的氣氛中,自我陶醉
一直到大概一週後,才逐漸從這種婚紗照的浪漫氛圍中甦醒...
主要原因是老媽一天到晚在我耳朵旁邊念阿念...
「喜帖不做就來不及了!快一點!」
「喜帖不出來,餅怎麼發阿~你這個主角是怎麼當的...」
大概一直到10月23日左右,終於開始努力尋找製作喜帖的店家。


-----PTT是個好地方-----

由於PTT的結婚版並不允許廣告文的存在,
少了廣告文的充斥版面,取而代之的是許多真心推薦的介紹文,
就在結婚版上,猛然看到了一位版友介紹的「囍事一樁」喜帖工作室,
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merry2009
她們所提供的幾個版本都還蠻清新可愛的,
很符合我想拋開傳統大紅喜帖的包袱、又沒時間完全自己設計的狀況,
於是在取得喜帖樣本後,(經過老媽的鑑定)
就迅速與店家聯繫囉~


-----溝通狀況10/25-10/27-----

從10/25左右付訂金(加上急件製作金800元),
店家那邊便迅速與我用「MSN」溝通
(你沒看錯,真的是MSN,就這樣一來一往的迅速和跟店家溝通我的製作想法)
我在25日晚間將喜帖製作文案與我想放置的相片圖檔傳給她們,
只花了兩天的時間便完成了三次校稿
27日正式送印。

在溝通的過程中,店家都很幫忙,
也迅速的根據我的需求做設計、修改,
實在讓人「糾甘心」。
(基本上有提供MSN迅速溝通的服務,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哩XD)


-----喜帖送達11/5-----

在10/27送印當天,我有詢問店家約合時可以收到印好的喜帖,
她們表示約11/5,
在11/4上午時我打電話給店家,
向她們說明我一定得在11/5下午五點前收到喜帖(否則趕不上第一批喜餅送達的時間),
她們竟然為了怕一時閃失,寄了那個世界無敵昂貴、但卻最準時的「黑貓宅急便」!
果然讓陳爸爸在星期五中午開完會後,
便順利的收到了喜帖
而且當天店家還再三確認我們是否收到的喜帖呢~

在短短的十天內,便完成了我們交付的使命,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阿!


----廢話不多說的喜帖圖檔-----

店家在網路上提供的喜帖實品圖




我們的設計圖(封面、封底與內頁)

內頁部份的排版、圖片、文字等,都可以依據客人的要求客製化的製作唷~
(我們就把其中一張最喜歡的婚紗照做內頁上部滿版處理,再加上短短幾句我寫的字)


喜帖信封(燙金處理)
信封上特殊的囍字很可愛~不過店家提供的兩種信封選擇都有點太傳統了些,
跟我的粉紅可愛清新風格喜帖不太搭配耶XDDD
希望未來店家能多開發幾種不同風格的信封款式囉!






-----11/9的今天-----

其實到了今天,速度很快的我已經把喜帖發完了...
(該親自送的送了...該寄的也寄出了~大家應該很快就會收到我的紅色炸彈囉,哈哈!)
趁著還有一些多的喜帖時,用相機把實際的圖拍了下來,
不過該死的竟然找不到SDHC記憶卡的讀卡機...
所以實品圖只好容我稍後再補了...

也希望跟大家分享我在喜帖上所寫的一小段文字:

那是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慢慢走
用你和我微笑的光影
織就世間最美的風景


結婚後,爸爸就是我一輩子的牽手了,
雖然人生跟的長短跟地球、宇宙的生命比起來,短暫真如一瞬...
但起碼也是浩浩蕩蕩數十年的光陰,
笑著牽手慢慢走...我們一定要幸福


希望收到我的喜帖的大家,能有一種別於傳統喜帖的細緻感受:)



台長: 愛將媽
人氣(3,5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結婚這檔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送喜餅到崇光
此分類上一篇:蘿亞的婚紗相本編排

(悄悄話)
2010-12-20 00:0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