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00:38:12 | 人氣4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鑽石的迷思?


(話說我真喜歡這一款婚戒 原版CHANEL的當然買不起 不知道能不能訂做...也不知道多少錢...唉...)

礙於爸爸對這件事並不是非常重視...
加上預算有限,
所以我開始認真考慮...要購買哪一種婚戒這件事。

婚戒=鑽戒?!
我當然知道這是很多廠商的噱頭。

但究竟為什麼,鑽石有著什麼樣的魅力,
讓很多女生拼死拼活、冒著花大錢或跟另一半吵架的風險,
就是要購買一只鑽戒當婚戒?
曾幾何時,鑽戒成為永恆的代名詞,
有許多女人,把男友只要向我求婚,就要給我一只鑽戒的念頭潛放腦中,
甚至也有許多男人,在求婚的時候把鑽戒當成浪漫的起點、山盟海誓的保證,
鑽戒的魅力超越LV,超越Chanel,超越GUGGI,
更具代表權勢、身份、地位、品味的普世價值。


所以說被洗腦的我,(活在滿是鑽戒廣告中的我)
不會想買鑽戒當婚戒,當然是騙人的...
但是就連30分的鑽戒,也都要將近5、6萬,
想節省結婚開銷的我,
既矛盾又頭痛,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我內心真正的渴望,
還是中毒太深無法自拔的結婚連鎖效應...

我喔~真的是該好好檢討+思考一番...
仔細想想我對婚戒的態度究竟是什麼?
牆頭草、無法受住誘惑的我,
真是不如爸爸的堅定阿XD

台長: 愛將媽
人氣(4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結婚這檔事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到目前為止...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結婚~跟親愛老媽的好笑互動

帥帥偉
跟陳X宇說:這是一定要的。要他快點準備顆一克拉以上的,哈哈!!
2010-07-06 15:19:22
Huiun
每個新娘都對自己的婚戒很有憧憬的,只是現實讓我們必須去正視自己的能

力和比例問題。我自己結婚這些年,越來越覺得,真正感人,動人的婚戒是

戴著工作,戴著睡覺,戴著寫字,戴著開車,越來越有擦痕,越來越失去光

澤,但是戒圍裡刻的誓言卻還是緊緊的握在手心裡,即使那是一件已經不入

時的珠寶,還是想戴著,提醒自己,讓別人知道你已婚的誓詞。(講得好像

很感人,但是我是戴不住戒指的人...:P我能接受的只有不會妨礙行動的耳

環...)
2010-07-15 18:5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