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2 04:02:4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黑夜到白天 廖柏雅15小時跑完「台北」結局是這樣 大雅彰億

以台北作為主題背景,Kevin廖柏雅在新歌「LOVE IN TAIPEI」裡,唱出自己心中最愛的城市「台北」,他表示自己最喜歡深夜時刻的老台北,既寧靜卻又充滿生命力。MV畫面還有他穿梭台北街頭的縮影,從黑夜拍到日出,全程長達15小時,一旁同事不禁笑說廖柏雅彷彿是新一代台北觀光大使。

或許是太久沒拍MV,每當導演要求他「帥一點」時,廖柏雅總會不經意同手同腳,感覺有點不靈活,直到拍攝一整天後,總算拍出讓眾人滿意的作品。

大雅彰億當舖

6歲在加拿大學小提琴、13歲就在各大比賽摘冠,17歲前的演出足跡早已橫跨美歐亞三大陸,不過廖柏雅坦言還是最喜歡台北自然輕鬆、且充滿人情味的氣息,於是新歌就獻給台北,廖柏雅說:「聽過很多以『城市』命名的歌;我也想寫一首獻給我喜歡的台北,這是一首情歌,但不僅僅關乎個人,更多是感受著愛的各個刻面。」

台北住了5年多,廖柏雅說:「台北給我『無拘束』的感受,可能因為是自己一人搬到台北,凡事都可以自己做主。不管何時在台北永遠都能找到想做的事情,而且到處都有美食!」

大雅彰億當舖

提及剛定居台北時印象最深刻的事:「我是一個健忘的人,會忘東忘西的,錢包、手機、鑰匙…之類。當我從紐約搬來台北時,我很驚訝那些遺失物常常都能找的回來,有很友善的司機先生會把鑰匙拿還給我,或是小吃店的可愛阿姨會幫我把手機收好。」最後他笑稱相較過去已沒那麼健忘。新歌及MV已於今天在各大數位平台,YouTube正式上架。

廖柏雅Kevin。圖/華納音樂提供
廖柏雅Kevin。圖/華納音樂提供
廖柏雅Kevin在新單曲「LOVE IN TAIPEI」唱出不同的台北新風味。圖...
廖柏雅Kevin在新單曲「LOVE IN TAIPEI」唱出不同的台北新風味。圖/華納音樂提供
大雅彰億當舖
廖柏雅Kevin在新單曲「LOVE IN TAIPEI」唱出新台北味道。圖/華納...
廖柏雅Kevin在新單曲「LOVE IN TAIPEI」唱出新台北味道。圖/華納音樂提供
廖柏雅Kevin在新歌「LOVE IN TAIPEI」穿梭台北街頭。圖/華納音樂...
廖柏雅Kevin在新歌「LOVE IN TAIPEI」穿梭台北街頭。大雅彰億當舖圖/華納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挺過王力宏離婚風暴 徐若瑄宣布見面:不會缺席!
▪ 獨/為備孕做檢查折磨2天 大牙子宮頸發炎「身心俱疲」
▪ 難抵壓力侵襲?金曲歌后狂讚小男友:他幫我很多
▪ 香港疫情嚴峻 甄珍猶豫大半年終決定和老友相約打疫苗
▪ 小S揭哈林婚姻內幕 自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24696

台長: nta3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