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3:01:48|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龍巖看老爸+陽明山竹子湖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126快過年了,老爸的生日也到了,全家約好今天去龍巖看看老爸,還是很想念他,總覺得沒給他享到什麼福,好不容易買了房子,但他卻住不到,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當他的女兒,好好孝順他~~
老爸最喜歡BB,阿母說我們三個女兒他從來沒有背過,BB出生很難帶,他卻幫忙背著他搖啊搖...
雖然他不在了,可是我們會常常去龍巖看看他..
然後我起了一個念頭,想帶著阿母,妹妹,阿貴,陳嬰,BB去陽明山竹子湖,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著車去冒險找路唷,很幸運我竟然走對了路,雖然很冷,可是很興奮,我們選了一家餐廳,吃了一桌的野菜,真得很不錯唷,下次晴天我一定再來一次..
這是在餐廳旁的花店,我們進去逛逛,買了海芋...因為太冷所以沒有照海芋園,其實還有人進去採吔..
BB超開心滴..
我和陳嬰.
BB和小阿姨.
回程我們又去逛復興SOGO,什麼都想買~~..這天真豐富啊..
可愛的BB戴毛帽很像老頭子吧...
表情比以前多了..有進步~~

台長: Angel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北.新北.基隆 |
此分類下一篇:心血來潮烏來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