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9:25: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加油吧!去完成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是開工作室的事情~
我還想說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困擾勒~
但是~我能什麼意見阿?
我也沒開過阿...

恩~最近我手機常常不帶在身邊
而且有2隻
看到了也許那已經是2.3天的事情
想說~要回嗎
想說算了!ㄏㄏ...歹事
你想要關閉的話...看你囉~


是阿~我現在住家裡
不過下ㄍ月之後我要去板橋住了
以後乙均會回來台北實習
想說我們兩ㄍ一起住吧
有時阿呆也會來陪伴
我一值都是淡水人阿^^


學校喔~恩~
班上都是小朋友
比之前的那一班有人情味一點
然後~比較特別的事
就是我們班有一個男扮女裝的男生
他繳兵單的時候~我們班代嚇到...ㄏㄏㄏ
他們都還滿可愛的~
然後現在上課非常的無聊
可能是因為沒有我有興趣的吧...
所以之前真的很想要回淡江
但是~現在被我之前在淡江的體育老師知道我在真理ㄌ
他是真理的體育組主任~我跟他很好!
所以他叫隊長~找了我2天~
所以我12月的時候會去打大專杯
我又回去打球ㄌ...也好...
畢竟是一樁未了的心願
這樣我去真理還比較有動力一點...
不過...我還是想回淡江...


之後我會把現在這隻號碼換掉
因為這支很多騷擾電話...
到時在告訴你!

台長: *0719*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大 |
此分類下一篇:是喔
此分類上一篇:お元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