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13:13: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開心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開心的喝醉吧
這麼HIGH喔
不錯阿
你是玩什麼
怎麼會一直輸?!
你可能也要訓練一下酒量吧
不然~以後你也需要去應酬一下ㄉ

你跳舞要注意腳傷
你又沒完完全全的好
你要注意一點喔
不然病情會加重
當然相信你去表演你是開心的
我當然也會為你開心的



女生?
你本來就認識的嗎?!
ㄏㄏ~你哥喔
他應該很想交女朋友吧
你們3ㄍ去看電影嗎?!
這樣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吧?!....



我現在其實也不會羨幕了
因為~我暫時不是學生啦
以後是不是學生我也不知道
如果考不上
可能會先工作一陣子吧
先找個行政助理之類ㄉ
還不一定
先考在說囉
不過
我要回淡江的話
我必須考指考
現在好像用那ㄍ成績來做分發
所以~我等於算是重考一年吧
然後~我也要考轉學考看看
不知道機率大不大
是阿~
我是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那已經都過去ㄌ
我一個人走過去了
不想再回想了...



要囉~
我要回家翻以前在文城的講義
好險我還沒丟光光
這樣至少我還有書可以看一下

台長: *0719*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大 |
此分類下一篇:=是喔=
此分類上一篇:=不適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