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6:10: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又下起大雨了......我很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我們計劃去威尼斯
我們還要去美麗的京都
將來我想住在你蓋的房子裡
還要養一隻咖啡色的狗狗
有機會我們要回希臘看Pieross

你最討厭我生氣
更受不了我的房間亂
看我哭會不知所措

你愛喝綠茶 以為可以瘦肚子
你無法抗拒美食 特別是各式火鍋

你的眼中只有建築
你想留下一棟自己的作品

你的穿著很沒品味 以為穿了襪子就算體面

你的娛樂是漫畫
你的運動是棒球
你的愛人曾經是我

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是Museum
常常去吃江浙菜 跟你家人
你常來找我的原因是順便 從來不是專程

你很愛謾罵 得理不饒人
你很瞧不起別人 覺得自己最優秀
你的氧氣是掌聲 沒有掌聲就快活不下去
你的避風港是我 情天時絕不會想到我
你很自信 卻也自私

你對新鮮事物的反應很誇大
但我很喜歡
你對好惡很明顯
你的用詞很犀利 常常逗的我大笑
你的夢想很浪漫 跟我愛做夢的個性很配
你從不給我承諾 我卻一直等

我想我們曾經相愛過
也曾希望一起走到老


可是
你無法再愛我
因為新的曖昧讓你找到自我

可是
我也不能再愛你
我不想再讓你有機會傷害我
我也不能再讓自己毫無保留地為你奉獻
不然 我會一無所有
不然 我會死掉

但是
你知道嗎
我仍然很想念你
一輩子 都不會忘記你

如果有一天
你變了
變得不再自私
變得想與我廝守終生 絕不遺棄
變得對其他異性能有拒絕的能力
變得我是第一 建築第二 朋友第三
你可以回來找我
我會在這裡等你




台長: bubu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