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7:51:07| 人氣195| 回應0 | 下一篇

▂ ▃ ▄ 專瘦小腹下半身分享▄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瘦小腹下半身分享

大家知道嗎?過去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瘦到45公斤!
過去我體重56,可是我下半身非常胖 腿很粗,
永遠都穿黑色的褲子,體育課的時候都不敢穿短褲,
總是非常羨慕身邊總有吃不胖的朋友!
而且都比我瘦,因此我從國中就開始不斷的想減肥!

用過好多種方法:

節食
長達半年的時間,我都不吃晚餐,也不喝加糖的飲料
是有讓我瘦,從56受到48KG,可是恐怖的是:我的下半身還是一樣胖!
而且從我開始吃晚餐的那一天,我就逐漸復胖了!
後來我才知道,少吃瘦的是水份,根本不是脂肪!

減肥藥
藍色小丸子:
價錢:2000多!
效果:幾乎是根本沒什麼瘦!
吃了一個月,除了一直拉油以外,好像減了一公斤!
後來才知道,針對喜歡蚩尤炸的比較有用!
某知名LA xxx:
價錢:3000多!
效果:好難喝的恐怖中藥,吃三天就不敢吃了!
X恩知名減肥診所:
價格:上萬!一個星期藥2000.體檢費另計
效果:第一個月從54減到50,我好開心,雖然頭髮一直掉,
晚上太亢奮都睡不著,臉色有點慘白,東西吃不不下時吃之無味
我還是很開心,可是第二個月只有減1公斤,就沒再瘦下去了,
更慘的是,第三個月沒吃以後,靠!居然從49又胖回56!
合法減肥藥諾美婷:
價格:一個月3500左右
效果:一樣第一個月從54減到49左右,但這個副作用更大,
睡不著,亢奮以外,還有口臭,一直很渴要不斷喝水,
吃久了以後就有抗藥性,而且遇到停滯期,加到15MG也不太有用了!

塑身衣
價格:總共5套上萬!
效果:說實話有夠難穿,剛開始因為很緊會吃很少,後來發現還是吃很多!
因為人都會習慣!讓我放棄的最大一個原因是,我發現穿上去以後,
會有一種很畸形的曲線!你有沒有見過一種胖子,可是他居然有腰!
那種很奇怪的曲線我現在一看我就知道,裡面有穿塑身衣!
問題是:那看起來就像給糯米腸穿塑身衣一樣!還是胖!
我又不是要變成有曲線的糯米腸!我要的是瘦!

健身中心
價格:月付2988一年期加X,與2988一年亞力山大
效果:沒有人盯的話,根本無法持續,第一家我一年去5次就沒去了!
第二家去不到5次就倒了!剛開始很認真,可是運動完很餓,會更想吃!
後來我才發現,只運動是沒有用的!要再加上飲食控制!
問題是運動後會餓啊!
後來想說請健身教練,價錢有點高昂,尷尬的是,拒絕請教練以後,
每次健身都還會看到那幾位教練,媽啊誰還有臉去!

瘦身霜
價格:一個月3000左右
效果:有效!一個月每天持續早晚兩次,腿會瘦2.5公分,
但是,一個月以內,絕對也要順便節食,如果你吃多了,任憑你抹再多
一樣是沒用的!

代餐
價格:唐X旗幾百元一盒都有!
效果:我真的無法三餐都是一樣的東西!光是想到我就害怕!
雖然他蠻好吃的,可是效果不太顯著.

一直到我有天,遇到一位營養教練,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簡直難以置信
因為她40歲了看起來卻只有25歲!而且身材非常好!
我看到她所有的客戶的檔案照片,發現每一個效果都非常好
最重要的一點是:有很多人教人減肥自己卻很胖!感覺很難讓人相信!
但是他自己卻非常好,每個客戶都是!
雖然預約時間需要等候,但是我都減肥減10年了也沒差幾天,
雖然他的價格不是路邊攤幾百元,但也不是離譜到十幾萬
而且我們要的是效果,是不復胖!不是便宜!要的是價值!
如果會復胖,再便宜都是貴!
真的很幸運我選擇相信教練並且乖乖聽話學習,
而且上個一些教我們如何吃可以吃不胖的營養客戶日,
讓我第一個月從54減到48,我開心死了!
第二個月從48減到45KG!
因為我只有162,我算過如果要穿短裙的話,那要43腿比較美
於是我又花了兩個月左右,讓我受到43!
更棒的是,因為我有配合他教我如何不復胖的時間,不貪快,求永遠嘛
所以,我已經維持這樣的身材45+-2KG四年多了!
現在開同學會,以前笑我的人,都中年發福了!
以前拒絕我的人,現在眼睛都一直盯著我:
以前我只能穿黑褲,還要用大外套遮,現在,我可以穿短裙了!
瘦下來以後,我可以穿的衣服更多了,人們總是說,想瘦到跟我一樣
他們哪知道,我也不是天生瘦啊!
我只是『跟對人,做對事』『選擇大於自己亂努力』『相信自己有效果的專家』
如果我可以的話,大家也都可以的!
跟大家分享唷!

點我前往45KG俱樂部!

台長: 小天使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