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00:47:5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Unicorn: Goodbye My frien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歲的破碎記憶...而且是最不想回想的那段記憶...

想不到自己卻赴約了,接受了那女孩的邀請,來到公園後...遠處就看到女孩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椅凳上顯得深暗的寂寞,或許想打破這沉默,當自己要開口時...

"天氣真好呢 嗯哼哼~ ♪ " 小獨似乎很開心,但剛剛那不可思議的寂寞感是怎麼回事...

"阿! 原來你來了,怎麼都沒出聲..." 或許是被小獨的不思議吸引了也說不定

"哈..哈..剛剛有點發呆啦~"

小獨似乎甚麼話都沒再說了,淡淡的微笑享受著豔陽中的溫煦,而我也享受著她給予我的溫煦,望著她閉上眼的微妙姿態,依舊昨日白色連身裙,"角"則是閃耀著刺光,彷彿要穿透般。

"對了...今天要做些什麼事呢?"

"Corn!!" 小獨興奮地叫到,叫聲的同時伴隨著閃亮的雙眼

"..... 那是某種食物嗎?你喜歡吃的? 搞不懂...一頭霧水

"Corn!!玉米!!"小獨近乎從椅凳上站了起來

"該不會附近有玉米店吧...咦!? 還真的..." 不敢相信...這女孩對玉米似乎很喜愛我算清楚,但沒想到她竟然會為自己加裝玉米偵測器,搞不好在腦中傳輸Corn可以搜尋出上達千萬種的玉米類型。

腦補完的時候,小獨已經奔至烤玉米店的面前,完全無法抵抗的魅力,或許只有她知道,不過她似乎無任何動作,只是一味的流著如江般的口水,難道說...她不知道怎麼買!?

無可奈何之下,踏著步伐走至小獨身旁,跟老闆買了兩枝烤玉米,之後小獨盯著淋上醬汁的烤玉米,也盯著呆然的我,難道說...她想吃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我又不是保姆!!!

"小獨 你要吃嗎?" 得到的只有重重地點頭

烤玉米襯托出艷陽的飽滿,小獨品嚐著烤玉米,津津有味的表情都寫在臉上,嘎吱聲彷彿在詠唱著世紀狂想曲,在一旁看的我不禁為此感到佩服,不過小獨吃完後又盯著我手上的烤玉米...

"小獨...難道說妳..." 當然得到的還是重重地點頭

"我已經吃了一半了..." 得到的回應當然還是重重地點頭

結果整身被擊潰了,尤其是內心整個被貫透,不過這樣也不錯,望著吃著烤玉米津津有味的小獨時,幸福感油然而生,讓她幸福或許就是此刻體悟到的事,從今以後我還會再當"保姆"當下去也說不定吧。

"真好吃!謝謝你"

"這算是我送你的禮物吧 哈..哈.."

"阿 對了!為了感謝你,我也送你一樣禮物,不過要請你先閉上眼哦"

"應該不是甚麼惡作劇的吧?"

"當然不是,放幾千萬的心吧" 小獨微微地笑著

無可奈何又闔上了眼,內心糾纏著惡作劇與實話的拉鋸戰,但之後得到的卻是...

小獨輕柔的吻,就在自身的嘴唇中無止盡的遊走著,有著甜嫩玉米的誘人味道,也有著溫煦的妙曼,無法自拔的內心雀躍不已,整個快從心房整個跳竄而出,或許是這吻的關係,讓我瞬間抱起了小獨,感覺得到小獨紅著臉,這禮物還是第一次...心跳的惡作劇

緩緩睜開眼睛的我,望著眼前紅著臉的小獨,兩人彷彿如老鐘般的停擺,真想維持現在永恆不變

"其實我有一件事...想拜託你...."

".....?"

"希望你能一輩子當我的朋友"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妳是誰..."

"我是小獨...而且是你的朋友,為什麼我不能成為你的朋友呢...?"

"....." 無語之下的我,對著這獨特的女孩卻不知道如何表達給予的回應,面對她現在的問題讓自己感到些許的無助,當下的我逃避了這女孩...逃離了公園,逃離了這朋友,不間斷的衝刺讓自己感到更加的無力,回到家中卻得知自己即將搬離這裡的消息...

 

 

 

"我們不是朋友嗎?" 女孩泛著淚光,對著逃離開的男孩不停的傾訴,獨角般的哀傷在森林中無盡的吶喊著

 

 

"我們真的能成為朋友嗎?"男孩泛著淚光,對著停留的女孩不停的哭泣,獨角般的哀傷在小鎮中無盡的嘶喊著

 

 

或許那時我早就知道...我們倆的結果

台長: 腐塊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