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1 12:54:4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真奇怪,明明我是最希望你幸福的人
怎麼現在卻怎麼樣也沒辦法祝你們幸福..

明明你們都是我這麼愛的人
為什麼你們卻要在一起 傷害我呢...
如果我們三個 都可以過得很幸福
那就好了..

也許這樣真的好自私 但我有時候會想
妳經歷了這麼多男友 單純就是累了想休息了
就算不是和他在一起,和其他人在一起也可以很好的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的所有 我的唯一
我的六年和更多的未來 全都給帶走
然後還要再回過頭來傷害我一次
只因為妳擔心妳的幸福會消失呢....
失去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總是處處為妳著想
即使是現在 都不曾跟任何人說過妳的不是
妳呢...?

謝謝妳讓我發現原來我根本不需要顧慮妳
否則到頭來只是又傷害了自己一次。

昨天又夢到你了
現在的你一定過得很好吧
真矛盾
一想到要開心的笑著 就覺得好開心
但…就不敢再想下去了
畢竟你的快樂再也不是因為我

今天是個好普通好平凡的日子
但就是突然的想你了。

台長: 姵穎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