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1:20:16| 人氣1,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裙子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外籍課



說來話長

因為上次的某個原因

我.昱智.圓圓.小飛說好要一起穿裙子

珈銦也跟我們一起穿了唷




本來是想嚇嚇菲利斯的

可是可是

我們大家都被他嚇到了!!

一進去

他就開始幫我們大改造..=口=

先是昱智

把你的毛毛外套拿掉!換上牛仔外套

然後圓圓

上面ok

下面搭的褲子太奇怪(我也這麼覺得耶XD)

然後小飛是把外面的毛皮小背心拿掉


唷呵呵

我沒有問題耶!!

有啦..

我的草莓髮夾

沒有跟衣服配到.....

有什麼辦法

我髮夾很少呀

人家只是要夾住瀏海而已嘛~!!



呵呵

還是很開心



菲力斯超好笑的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叫住我

然後抓住圓的頭轉向我

指他的髮夾跟衣服

都是白色的



原來他是要告訴我這個

嚇死人

怎麼過那麼久了還講這個話題呀...D.Daa



然後亭均就把他的白色髮夾借我

呵呵

謝啦

終於通過菲利斯的標準!XD




接著

好笑的來了

劉育睿啦

噗哈

菲力斯叫他把衣服扎進去

還不能拉出來一點點

很俗耶

幫他拍照

菲力斯還很賤從上往下拍

大家都知道這樣照起來會變矮吧

超好笑的!!XDD



對了!那個蘇小弟的睡褲不用說了吧!





最後補完習

跟他來個大合照

然後一對一照

有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真是太hihg了

菲力斯還把劉小睿新娘抱!!

太好笑了啦







好了

我想說的是

大家穿裙子都很好看唷

不過

以後少穿吧

不然又要被大改造了....=_____________=




認真的說!!*]


台長: 姵穎
人氣(1,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很好笑耶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哇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