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2:09:50|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化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下次的表演藝術課又要化妝了

已經上過好幾次化妝課了

但是真的是百上不厭耶!!太好玩了!!XD

今天老師拿盧培智作示範

我的天阿...

他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全班女生都輸了

真的..

本來要他ㄍ一ㄥ個一節再卸的

可是他實在忍不住

馬上就去卸了

厚!幫他卸妝頂級累的

太高了..我個脖子好酸喔!!>”<

最近發現我們般的男生都在長高

......

嗚...不要笑我矮啦

我有156耶!!

很高了!!

哼哼哼哼哼

你們這群長高中的男生







再笑我矮就揍你們!!


怕了吧*]





阿!對了!

今天遇到陳永翔”學姊”

(其實是學長)

然後我跟廖昱智就跟他打招呼

他就跑過來抱我們

抱的很緊喔!!

結果黃柏閔好像被這驚人的一幕嚇到了XD

其實真的沒關係啦

因為我們感情很好

而且我跟昱智都把他當學姊看!!

很熱情的一位學姊!!XD


哈哈*]







好想再跟之前一起去話劇比賽的朋友還有學長姐們一起去比賽喔*]

台長: 姵穎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很好笑耶 |
此分類下一篇:嗨嗨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