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4:55:2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艾】斷了的弦(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成啦*泣*
這篇的靈感來至於上學期某堂音樂課在播放這首歌時來的。
當時薰凌看到歌詞時就說:「這感覺好像艾斯跟卡諾恩喔!」(可見我拖多久了|||)
就因為這句話,所以我決定執筆來寫這篇。
但是等到開始動工時才發現困難重重。
首先,我本人堅持這是〝卡艾〞。
但是這歌詞是艾斯對卡諾恩的心情,
也就是說…卡諾恩變受啦=口=
察覺到這點的我,頓時不知該如何動筆……
所以…各位,歌詞中的…〝妳〞請自動切換頻率為〝你〞,謝謝ˇˇ
不過在寫的時候又想到,照這歌詞看來,那卡艾注定是悲囉=口= *驚*
不、不!!我不要啊=口= *泣*
我家的艾斯要幸福呀>”<

至於這首《斷了的弦》我本身很喜歡這歌詞(方文山萬歲^0^)
但是配樂嘛…當初聽到曲的時候真是想殺了周董=_=++
不符啊~~跟歌詞的感覺不搭啊*飆淚* (周董迷們抱歉了)
不過現在聽久了,也含淚習慣了ˇˇ

總之,我終於完成啦*泣*

台長: 野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