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6:39:50|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第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5



7:00出門吃早餐
去汐止載老公的朋友
之後就出發我們的目的地囉!
一早沒什麼人 到下午人爆多
每一項幾乎都要排隊


來了這有4次吧
這次我終於挑戰笑傲飛鷹了!!!!!!
一開始不太敢玩
所以先看余承修玩一次
之後心癢 很想玩
就叫他陪我玩 哈哈 他什麼都敢玩
真的很好玩
原本還想再玩 不過上去一次就要準備很久
不想讓其他人等我們太久 就沒玩囉~
說真的 在玩的時候會想到絕命終結站3的畫面


之後玩泛舟
看其他人都超濕
所以我們在排隊時 老公朋友就幫我和別人借雨衣
好笑的是 我們都以為那是垃圾袋
藍色又很小件 但有總比沒有好
余承修從頭到腳完全濕透
他整個很雖
我們還抱怨哪邊濕
他就說沒有誰比我還要濕吧!
哈哈很好笑 如果我沒穿也會跟他一樣!
 
這次我好大膽喔
什麼都敢玩了
想說來了這麼多次
什麼都要嘗試看看 




休息


我們一進去就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他講很多話 但都只有一句話
吼甲吼甲 呵呵
還耍我們~


 


一對小情侶~



 


光我們兩個
在裡面就喝了200多的飲料


 

 
 
我刺青了
哈哈
 


 



老公真的很貼心
我們去玩火山歷險
還沒要下去 我已經在尖叫了
做第一個很恐怖阿~~~~
要下去時老公還幫我拉雨衣的帽子
怕我頭髮濕掉
之後去看照片 老公說:你看我真的有幫你拉
好啦!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呵呵
 


 


出來已經5點多
大家都筋疲力盡了
可憐的老公還要開車回去
那天辛苦你了
之後先載他們回汐止
剩下我們倆就買晚餐去你家住
老公暑假我們要去好多地方
這次一定是很美好的暑假



台長: -- [,佳甄♥];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