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05:33:37|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吉他老師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指考,終於要開始要展開忙碌的生活,禮拜五的晚上先準備去做火車,
要到內壢去看要交吉他的音樂教室在那裡,一到火車站還真是頭昏了,站牌一大堆,車號也是,可能第一次看不懂吧!一直問別人怎麼坐,這時候看求重點就來了,我旁邊有一個小女生,應該只有15歲吧!國中的樣子,長的好像...
→袁泉←.........................................
好白,眼睛又很大很有靈氣,哈哈,我不是戀童癖喔!只是真的很像!
應該先認識一下等過三年,就...嘿嘿.... 沒有啦 多認識一個正妹而已!!哈

火車來了,每個人都很有默契的一直擠上車,眼神好像都好像沒有別人,就是一直擠....真的是 如果有阿嘛還是比較瘦小的小朋友,應該是很危險吧....

上了火車,擁擠的車廂,流汗的臭味...沒臭死在車廂,真是命大!!!!
過了45分鐘,終於到了目的地!出了車站走五分鐘就到音樂教室,跟櫃檯小姐拜一下碼頭,接著就跟我的吉他老師一起去吃飯,到了一家店面不大,可是佈置很溫馨的小店吃咖哩飯!!吃飯的時候,老師跟我說了一些做人處世的道理,還有怎麼樣才比較會讓人信服我當老師的樣子,希望可以一直努力,這樣就可以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又可以不用在做服務生,賺的錢有多的也可以給我媽咪,會給嘛?我也不知道 哈哈,加油,明天就要去當老師,大家幫我加油吧!!

台長: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麥子≧。≦
你這戀童癖
承認吧你
2007-07-09 02:5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