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0:15: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回去...還沒看到小朋友...
就聽到媽滿是抱歉的口吻唸唸有辭...
通常星期五回去都是大包小包...
不是吃的一堆就是用的一托拉庫...
(我也搞不清楚...每個禮拜回去怎麼還這麼多東西要帶!)
所以都是先整理好再去洗洗手抱小朋友..
當我一下車...開始搬東西時...
看到媽抱著小朋友在我旁邊叨唸著...
『啊...現在這種天氣...很多蚊子啦...
傍晚回來的時候啊...很多東西...
就把門都打開了...車子又停在一堆草邊...
就有很多蚊子飛進車子...小朋友就被叮了
我一路回來還把車停下來三次打蚊子耶...
完了啦...我一定被那些姨婆罵死...
下次我不會再把車門全打開了...』
什麼跟什麼...當我定下來看一下...
原來...小朋友臉上有四個大紅豆啊...哈哈哈...
有一個還叮在右眼皮上...

第二天早上...又多了一個...所以這麼小一個面積裏總共就有五個叮了
那天晚上我們到外婆家...媽媽又一直啐啐唸著...
完了...等會去到就皮蹦緊一點給人家罵了...
果不其然...到了外婆家...就看到媽媽忙著解釋...
因為一堆人就兇巴巴的問:怎麼搞成這樣!!
哈哈...真難得看到媽媽成為眾矢之的...
那時的我...竟然有一絲絲慶幸...『哇哈哈...這回不是我咧!!』

大家有所不知哦...
就算禮拜六日回家....
媽媽都會說:『現在交給你們是乾乾淨淨的哦~~而且生活很有秩序的哦~~』
只要我們接手之後有發生什麼身體上有一點點異樣或是生活作息比較沒有照平日作息...
我們一定被唸...禮拜一到五雖然我們上班了...
但通電話時還不時會被那些姨婆唸上好幾句...
沒想到這回換媽媽了...哈哈哈...竟然有難得的”精神放鬆”...

就是因為大家都在庝...所以每次回去(尤其是回高雄)都很有壓力...
因為那些老人家實在都太疼邵捷了...
只要小朋友在我們手上有一點點“反常”就被精神訓話!!
我不得不和嫂嫂商量...可不可以快點生個娃娃幫忙轉移注意力啊!!

當然
這個壓力其實是善意的...
我知道...

台長: 孩子的娘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