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6:17:1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初體驗--怪伯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車初體驗回程~
有了第一次愉快的經驗...
感覺這個回程也會很順...
和爺爺奶奶“拜拜”完...
我們坐著手扶梯上月台...
不過停下一會兒...
又有路人停下來和我說“好可愛哦~~”
哈哈...我想啊...
其實是我幫小朋友穿得很可愛吧...
他和我們穿一樣紅白條紋的上衣...
小小一條牛仔褲...還有配上小紅虎鞋...

高雄比較熱...
一下子就整身就黏呼呼的了
就算上了車...
冷氣似乎也無法立刻趕走流了汗的不舒服...
小朋友還是很好動的東摸西抓...
上車30來分了...盤算著...
現在先餵個奶...再過一會兒...拍拍他就想睡了...
就像來高雄時一樣...一切都在掌握中...
明明已經出現加菲貓的眼睛...還無力的扒在我身上的臭小子...
突然很生氣的掙扎起來...還加上可怕的慘哭...
是怎麼啦~~~我們又開始挫起來...
斜前方的阿伯和阿伯母同時翻過來瞪人...
>,<~~~~好可怕哦...臭兒子...不要哭了啦...
5分鐘前...(上車30分鐘後)那個阿伯才罵過我們前坐的人(是指著對方大聲的罵哦!!):
「一上來就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整車都是你們的聲音...別人不用睡覺嗎?你們這麼大聲...不會不好意思嗎??......」吼...劈哩叭啦的罵一串哦...
嚇死人嚇死人...我好害怕....也怕也被這樣罵...
其實我們一上車...那個阿伯母就一直翻過來“看”我們...
眼神冰冰的...一臉沒表情...
可是我們又沒有哭也沒有鬧...不過就小朋友動來動去...他也沒出什麼聲音啊...
有的就是我們照相時叫兒子“看這邊~~看這邊”而已啊...

當機立斷...立刻帶著兒子走到車箱外...
原來是太熱了...小朋友扒在我身上...肉肉黏肉肉...
一下子就溼一片了...難怪這麼不舒服...
衣服也黏著肉肉...搞不清楚是肉肉還是衣服...
一到外面...肉肉們暫時分開...不這麼難過...也立刻停止生氣...
我說:乖呦...馬麻擦擦沒事哦~~不可以哭哭吶...那個阿伯公會生氣哦...會罵人哦...
(其實有時候我也覺得很好笑...雖然每次講都有效(效果有大有小啦)...但真的聽得懂嗎??)
小朋友看看我...眨了眨加菲眼...又無力的扒著了...
呼...鼓起勇氣...我進了車箱...瞄了一眼那二老...他們雙眼緊閉...
好像眼睛閉緊一點...就可以隔絕一切聲響...
一坐下沒一會...小朋友又大力擩動一下而且生氣的ㄟ了幾聲...
立刻加重力道拍了拍他的背說:好了...不可以哦...
神奇的捷克...竟然馬上就睡著了...留下冷汗才冒出來的我和把拔...
怕流汗又不舒服了...不時幫小朋友把肉肉捌開來擦擦...還要適時動一下位置...免得釀成“汗”災...
這回小朋友可睡得沈了...起來時已經離下車不到20分了...
呵呵呵...那之間...二老都沒有再投以關心的眼神了
但是一醒來的邵捷...總會發出聲音...
又惹得二老開始做頭部運動了...真難挨這20分啊...
好巧不巧的是...我們都在同一站下車啦...
天啊...一下車我快速出站...遠遠把二老抛在後邊...就怕他們追上來狂罵一番...(第一次覺得我像神力女超人~~抱著七公斤多的娃娃...快速徑走)
回家路上...我想想也好笑...其實我們也沒怎樣...幹嘛這麼怕他們啊...
是他們不友善的臉和眼神嚇著我了吧...哈哈哈...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也或許他們只是想多看看娃兒一眼呢...

~後記~
前幾次回高雄...小朋友一看到爺爺就哭...
(或許是軍職...讓他看來太嚴肅囉~~)
這回啊...第一天還是一看到就扁嘴...一靠近就哭...
第二天晚上直接進步到可以讓爺爺抱好一會兒囉...
這回可樂壞了孩子的爺爺...
雖然小朋友這麼不給爺爺面子...
但還是很疼邵捷的哦...還說看中一雙二千多的靴子要送他...
我們特地去看何方聖鞋要這麼貴啊...
原來是“矯正鞋”啦...哈哈哈...爺爺...小PUMA或小NIKE就好了啦...

台長: 孩子的娘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