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1:29: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夜.凌晨1:13 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1:13 分.
我在床上一直翻來翻去的睡不覺,腦子裡一直轉呀轉的在想事情
想來想去還不是公事,也許是沒有老大的夜裡心情上沒有寄託轉移,
才會一直無法停止,分明身體就粉累了,還是一丁點想讓自己睡去的意念都沒有。

在想些什麼呢???想著自已的表現,別不對自已能力的看法,是不是能夠被接納
分明心裡就是粉想知道在公司裡別人對我的看法如何!!再說白了點,就是在想
別人是不是有稱讚我表現的粉好..哈哈..就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也認為別人
應該認同我才是,因為我是表現的這麼好.....

從工作中找到自信心,真是一件令人難受的事,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別人對你
這個人的評價是如何??就算是真的稱讚你,那是真的嗎??也許只不過是說些客套
話罷了,也或是想讓你對工作更認真更賣力..真是多可笑呀!!

該調整調適的是自已,自己應該有更多的體悟...該區分清楚的就該分,像現在腦
子一直轉呀轉想的,就有用處嗎!!把自己的心靜下來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對自已
要求太高了,靜下心來看看自已,看看別人、看看事情,看看事情的變化,這是
這個階段最重要的喔!!一定會有收獲!!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平靜。

自己覺得嚴重的事,對別不來說不一定嚴重,因為每個人對同一個「名詞」解釋
一定會有不同,看的書本的多寡、經驗、能力、職位..等不同來影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