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3:25:05|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分享_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這次試用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試用品是小巧的包裝

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喔

不要看這小小的一瓶

也讓我用了五、六天


用了好幾天的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才發現的背後有張小貼紙

說明了成份、用途、用法……

雖是小小一張

但說明的非常清楚喔

==================================================================
商品介紹:
產品全成分:橄欖油、維他命E、甘油、尿囊素、鮫鯊烯、太陽花油、維他命E、保濕劑
用途:輕鬆卸除防水眼妝及唇膏,PARTY舞會濃妝適用。使用過程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
用法:取適量沾濕於化妝棉上,在眼睛及唇部周圍輕輕擦拭至乾淨即可
==================================================================

心得:

試用的這幾天

我特地用超難卸的眼線筆

之前卸完眼線

還是會留下一道淡淡的眼線在那

試用的這幾天

竟然沒有留下那一道淡淡的眼線咧

~真是太神奇啦

真的如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介紹的

適合Party濃妝使用,

我卸完眼妝後

眼睛卻會不舒服啦

原以為是當天眼睛怪怪的而己

之後 連試三、四天

卸完眼妝後 眼睛依然不舒服

好吧~ 我與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無緣啦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卸眼妝真的好

只是我的眼挑

不然我會繼續使用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台長: november_yu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